冰壶美女:四个人像一个 外教“我爱你”打招呼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2009年冰壶世锦赛上以12连胜之姿登顶时,“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娶妻当娶王冰玉”的呼声已经喊出并深入国人的心。而一年时间很快过去,中国女子冰壶姑娘们为我们带回来一枚宝贵的铜牌。铜牌背后经历着怎样的酸甜苦辣,几个活泼开朗的大美女,演绎着怎样的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替补刘金莉:教外教说我爱你

  无论是世锦赛还是奥运会,出现在赛场上的中国冰壶队都是周妍、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四个人,而最终夺得铜牌的女子冰壶队站在领奖台时,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位替补队员:刘金莉。刘金莉也是队里最年轻的队员,能够上场的机会并不多。在看到那些比自己大很多的队员们上场比赛时,刘金莉感慨对手的阅历多、经验丰富、工作经验等也能帮助他们比赛打得更稳。刘金莉自己也希望,能够去学校学习研究冰壶,彻底学习,把冰壶运动弄得更懂更清楚。

  谈到和外教的交流,刘金莉说:“外教教我们英语和法语,我们就教他说汉语。”而一向胖乎乎的可爱的丹尼尔,清楚地吐出了几个字:“我-爱-你!”还可爱的挥手。“我爱你”,可不是Bonjour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