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瓜因两球卡卡C罗建功 皇马5-1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4轮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特内里费,超级三叉戟伊瓜因,C罗与卡卡皆有进球,替补上场的劳尔也有斩获打破4个月进球荒,皇马5比1拿下胜利的同时也打破了舒斯特尔在2007-2008赛季创造的俱乐部同期历史得分纪录。

  皇马和特内里费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25次,皇马16胜5平4负占优,其中客场6胜2平4负,本赛季首循环交锋皇马在主场3-0大胜对手,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卡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历史战绩占尽优势,但特内里费却是皇马的最大噩梦之一,1991-92赛季和92-93赛季,皇马两次都是在最后一轮之前领先巴萨1分的情况下客场迎战特内里费,结果皇马连续两年在最后一轮客场不敌对手,从而两度把冠军拱手让给巴萨。只要皇马本场拿到1分,就能超越舒斯特尔07-08赛季带队时24轮拿到56分的成绩,创造球队联赛同期的历史新高。

  第8分钟,西西利亚与拉莫斯在争抢谈头球时狠狠撞在一起,两人都痛苦倒地不起,幸好接受治疗后都并无大碍。第10分钟,C罗制造左侧角球,格拉内罗开出,葡萄牙人前点头球冲顶高出。第11分钟,阿隆索直传,卡卡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特内里费门将及时出击在禁区外将皮球破坏,卡卡控回皮球后立即传中寻找中路包抄的C罗,被对方及时赶回的后卫破坏。第22分钟,阿隆索中场对阿约塞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背后铲球险些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特内里费门将向主裁判提出抗议,结果反而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马丁内斯身后踢倒C罗,主裁判同样没有出示黄牌。第29分钟,皇马首开纪录,马塞洛中路直塞,伊瓜因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自己的后卫,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松推射将皮球送入远角,皇马1比0领先。仅1分钟后,特内里费就险些将比分扳平,胡安鲁右路传中,阿尔法罗点球点处抢点直接凌空抽射,卡西利亚斯做出了一次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挡出。第34分钟,拉莫斯后场长传,主队门将再度冲出禁区将皮球解围。第38分钟,特内里发动成功攻势,胡安鲁右路传中,尼诺中路直接面对卡西利亚斯,幸亏阿尔比奥尔奋力赶到将皮球铲出底线。

  第40分钟,伊瓜因右路突破后杀入禁区将皮球回传给C罗,但后者在特内里费后卫的干扰下未能形成射门。第41分钟,伊瓜因再下一城,加雷右路助攻,突破后巧妙选择回传,伊瓜因大禁区线处迎接直接推射远角,皮球听话地滚入球门,皇马客场2比0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未进行人员调整。开场仅58分钟,特内里费中路直塞,尼诺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卡西利亚斯出击摘得皮球,但却与因与对方中场阿约塞撞在一起导致皮球脱手飞入球门,卡西利亚斯愤怒抗议,但主裁判坚持评定进球有效,特内里费将比分扳为1比2。

  第48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直塞,卡卡右路单刀直入后轻松推射远角,3比1,皇马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第52分钟,卡西利亚斯连续做出两次世界级扑救,先后挡出对方球员的连续两脚近距离射门。第54分钟,C罗右路接直塞后形成单刀,但葡萄牙人的挑射力量不足,皮球被对方出击门将从空中摘下。第60分钟特内里费用奥马尔换下马丁内斯。第64分钟伊瓜因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人接中场直塞后停球后立即挑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但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第66分钟C罗右路接球后摆脱对方后卫往中路盘带,吸引对方后卫后横敲门前,中路包抄的卡卡竭尽全力还是未能将皮球挡入空门。

  第67分钟,特内里费用迪内换下里奇。第6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面对三名后卫选择强突,卢纳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距离球门30米处主罚直接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74分钟,皇马用范德法特换下格拉内罗。第77分钟,皇马用劳尔换下伊瓜因。第78分钟,范德法特小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手臂上,C罗主罚点球命中,皇马4比1领先。第81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卡卡,C罗与范德法特连续传递,葡萄牙人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81分钟,特内里费用米克尔-阿隆索换下胡安鲁,皇马用默罕默德-迪亚拉换下哈维-阿隆索,阿隆索兄弟未能得到本赛季第二次同场竞技的机会。

  第85分钟,C罗右路突破后横传,范德法特左脚直接射门偏出。第88分钟,尼诺在两名皇马球员包夹下将皮球传出,阿尔法罗迎球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补时第1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特内里费后卫解围不远,范德法特跟上拿到皮球后立即横传,劳尔抢前点脚后跟射门得分,皇马5比1拿下胜利。

  特内里费(4231):13-阿拉贡内斯/2-贝尔特兰、19-卢纳、5-M-马丁内斯(60’27-奥马尔)、6-西西利亚/8-里卡多、20-里奇(67’22-迪内)/17-胡安鲁(81’23-米克尔-阿隆索)、21-阿尔法罗、10-阿约塞/7-尼诺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19-加雷、18-阿尔比奥尔、4-拉莫斯/24-格拉内罗(74’23-范德法特)、22-哈维-阿隆索(81’6-默罕默德-迪亚拉)、8-卡卡、10-拉斯-迪亚拉/20-伊瓜因(77’7-劳尔)、9-C罗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