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舵雪橇男子四人赛:德国无缘四连冠 美国队摘金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有舵雪橇男子四人赛落下帷幕,经过四轮激烈争夺,美国一队凭借前三轮的精彩表现力压德国一队以3分24秒46获得金牌,后者以0.38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同时无缘冬奥会该项目的四连冠。加拿大一队以3分24秒85获得一枚铜牌。

  前两轮过后,霍尔库姆-史蒂芬领衔的美国一队暂时排在第一位,大卫-彼斯特领军的加拿大一队紧随其后,卫冕冠军、朗格-安德烈和库斯科-凯文坐镇的德国一队排在第三位。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能及时追赶,那么德国一队则无缘在冬奥会该项目上的四连冠。此前,德国队一直占据该项目的霸主地位,上届都灵冬奥会中,德国队获得该项目冠军,俄罗斯摘得银牌,瑞士队以落后0.2秒屈居季军。

  首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竞争颇为激烈,但名次没有太大变化。首日比赛过后暂居前两位的美国一队和加拿大一队仍然占据前两席,只不过领先的优势缩小至0.45秒。朗格-安德烈和库斯科-凯文坐镇的德国一队依旧排在第三位,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几次试图超越,但在第二个弯道还是制动手出现问题,不但没有实现超越,反而被对手反超,依旧排在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是2分33秒48,落后第一名0.54秒,要想在第四轮完成超越困难至极。此外,德国二队和加拿大队二队凭借第三轮的精彩表现已经上升至总排名的第四和第五位,仍然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最后一轮奖牌轮的争夺参赛选手按照此前三轮比赛的排名倒序出场。放手一搏的德国一队奋力直追,两位奥运会的元老更是拼尽全力,最终滑出了51秒36,以领先第二名0.1秒的微弱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加拿大一队在这一轮也有不错发挥,他们在第二个弯道处开始发力,随后超越美国一队,第二个冲过终点。受到队友出色发挥的影响,加拿大二队也是加快马力,他们一路连续超越两个对手,最终以51秒5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的获得者是瑞士一队,他们的成绩是51秒57。

  四轮比赛过后,美国一队凭借前三轮的精彩表现力压德国一队以3分24秒46获得金牌,后者以0.38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同时无缘冬奥会该项目的四连冠。加拿大一队以3分24秒85获得一枚铜牌。德国二队和加拿大二队分列第四和第五位,他们的成绩分别是3分25秒58和3分25秒60。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