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话题:中国短道女子揽4金实现大满贯创历史 您如何评价?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07: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点击进入 更多网友奖品图片

    好消息:从2月13日到3月1日,CNTV体育台将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温哥华冬奥会的精彩比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天的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送给您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运动服装1份。 我们会每天公布获奖网友的名单,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所有获奖网友的奖品,将于冬奥会结束后统一发送。

    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28日话题:中国队囊括了女子短道速滑所有四个项目的金牌,实现了冬奥会史无前例的大满贯。 您如何评价?

>>>中国奖牌全回放 体验冬奥激情瞬间<<<

27日幸运网友:红红666666

    中国女子冰壶队,你们给国人一个惊喜,给国人一份最好的元宵节礼物——铜牌(世界第三)的骄人战绩。这个成绩取之不易,是你们克服重重困难的结果,是顶着巨大压力的结晶。当你们在小组赛上输给弱旅的时候,谴责或者怀疑声一片片的向你们这些稚嫩的姑娘袭来,当你们挺进四强,人们又寄予你们最高的希望——夺冠军。你们无论怎样都是针尖对麦芒,走在风尖浪头上。只有顶着压力前进,没有退路。当你们输给俄罗斯后,连加拿大教练都气急败坏,认为这不是在打球,简直是打游戏,试想,谁不想胜利,必定首次进入冬奥会,必定没有弱旅,谁胜谁败都正常。但是,你们是顶着世锦赛冠军去的,要求你们就得拿这个冠军,压力和情绪以及思想一下子全压在了你们的稚嫩的肩头,但是值得骄傲和自豪以及惊喜的是,你们不愧为中国的巾帼英雄,不愧为中国的女子冰壶队的称号,你们用冷静和自信,用信心和技术,用嘱托和对这项目的爱,对祖国的爱,你们将国旗升在了温哥华冬奥会的上空。你们是好样的,你们的表现是另人惊喜和陶醉的,祝福和祝贺你们。

    铜牌见证成绩,泪水洗礼艰辛。我们共知:这支冰壶队是经历了5年的世锦赛的磨砺,又经受住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就在来冬奥会之前,国人还寄予更多的希望。必定她们是夺过世锦赛的冠军,所有人都在盯着中国,这支年轻的队伍早已是众矢之的了。所以,她们的每场比赛都是焦点,被对手研究和分析,再加上刚刚有参加冬奥会的资格,在这样大的赛场上的一切对她们来说都是未知数。所以,在她们获得难能可贵的铜牌后,才有激动的泪水,才有队员和教练喜极而泣并相拥的感人难忘的场面和精彩的瞬间。正如队长王冰玉所说:“我们的表现感动了我们自己。这枚铜牌是对大家这么多年努力的回报。这次冬奥会我们碰到了很多困难,一路不是很顺利,但通过团队的努力我们最终挺了过来。”所以我们看到了赛场上四姐妹的激动不已的表现和欢呼,看到了国旗的飘舞和教练的以泪洗面,看到了现场观众和解说员的欢呼雀跃。十年血泪史,终于出彩虹。祝福她们,中国女子冰壶队;祝贺教练丹尼尔,他的表现已超越国界,融入到体育的最高的境界当中。我们不会忘记所有为中国女子冰壶队做出贡献和牺牲的人士,不会忘记队员和教练组的付出,不会忘记所有的一切。你们都是伟大的,你们都是值得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