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短道四金回放:周洋强行超车 接力金牌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06: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500米 王濛优势巨大  

  由于王濛在500米的优势巨大,尽管只有她一人入围决赛,李琰还是很放心,而是根据场上情况作出一些手势,提示她后面的对手有多远的距离,作为500米的世界第一人,王濛凭借绝对的实力轻松地拿下了这枚金牌,保持了中国女选手在冬奥会500米上的三连冠。

  1500米 周洋强行超车

  由于王濛的失误,1500米决赛只剩下周洋面对3个韩国人的兵团作战,难度远超500米决赛。决赛中场面跌宕起伏,周洋受到美国选手干扰一下子落到了队伍的后面,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她将与冠军说再见。但周洋根据李琰的指示,提前加速,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圈时就确立了优势,填补了中国队在冬奥会上这个项目上的空白。

  3000米接力 金牌失而复得

  由于刘秋宏冬奥开赛前受伤,而赵楠楠在500米中表现不佳,中国队不得不采用第三方案:启用孙琳琳,她与张会成了韩国人攻击的重点。不过中国队战术很成功,孙琳琳和张会死死咬住韩国队员。意外出现在交接时,孙琳琳进入弯道时遭到韩国队的犯规,韩国队领先撞线。赛后,裁判判罚韩国队犯规,中国队拿到了最想拿的一块金牌。

  1000米 双保险很保险

  王濛和周洋双双进入决赛,起步阶段王濛就开始领跑,周洋虽然起步较慢,但一直在频频发力企图超越,也一度打乱了对手的节奏,虽然被判犯规,但王濛一直领跑到终点。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