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第一美女受邀今日秀 专家曝其身价翻倍(图)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 0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沃恩为体育画报拍摄的写真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虽然冬奥会还没有结束,沃恩就要开始安排自己的档期了。这位冬奥第一美女将出现在莱诺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今夜秀》中,和她一同登场的嘉宾将是美国乡村音乐大师布拉德-帕斯利。

  沃恩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在开赛前的训练中不幸受伤,但她还是拿到了1块金牌和1块铜牌,据NBC的统计显示约有2500万人观看了沃恩夺冠时的比赛,这一数据与收视王美国偶像基本持平,这足以证明沃恩在美国的人气。而NBC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邀请沃恩出席《今夜秀》回归后的首期节目中,要知道以前参加《今夜秀》的全都是各界的精英,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是其中的一员。单板天王肖恩-怀特将和当红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现在该节目第二期的节目中,据传言美女副总统佩林以及09年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也将出现在该节目中。

  对于沃恩来说参加《今夜秀》节目也给了她展现自己的机会,在很多人眼中她只是一个漂亮的姑娘、滑雪很棒,但其实她的背后还有不少的故事可以挖掘,通过这些节目她也能向娱乐界更加靠拢,对于一名冬季项目选手来说,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千载难逢,不管最后的效果如何,沃恩都多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在冬奥会前公布的冬季项目福布斯排行榜上,沃恩以3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同胞肖恩-怀特和韩国美女金妍,红牛以及劳力士都是这位美女的赞助商,而由于在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有专家预测沃恩的收入有可能在冬奥会后翻倍。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