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冬奥十大绝色美女争艳——美丽"冻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7日 2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激战正酣,除去冰雪带给人们的刺激和竞技体育带来的快感,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美女、帅哥当然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回顾历届冬奥会,都有一位面容姣好的美女给人留下美好印象,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欣赏一下冬奥会十大美女。

  中国美女李妮娜

    李妮娜是目前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自2004年年底以来,李妮娜在世界杯系列赛中以稳定的发挥六次夺得分站赛冠军,并在赛季结束后以高出第二名将近40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世界杯总冠军。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李妮娜为中国队夺得铜牌。 2005年、2007年和2009年,李妮娜实现了史无前例世锦赛的三连冠。她现在的目标就是夺取奥运会的金牌。

关注中国美女李妮娜:

冰雪公主李妮娜考虑退役 金牌梦留给师妹实现

[我在现场]郭心心冬奥会后大婚 曝李妮娜男友标准

[全景冬奥会]李妮娜:“娜”朵金花

[冬奥者说]李妮娜:没有遗憾 已经发挥到最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