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稳居MVP榜首位 科比被杜兰特魔兽挤出前3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7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詹姆斯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球员MVP榜上稳坐头名,杜兰特和霍华德排名二三位,科比被挤到第四位。丹佛掘金队的安东尼和比卢普斯是一大看点,他们两人分别排名第五位和第七位,这足以说明掘金队双核心的实力。

  1.詹姆斯,骑士(1) 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29.9分、7.1个篮板、8.5次助攻、1.6次抢断和1次盖帽,50.2%的投篮命中率、35.2%的三分命中率、77.2%的罚球命中率

  3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不能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魔术队;詹姆斯在周五得到3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让骑士队在波士顿战胜凯尔特人队。而在两天前他还在对阵黄蜂队时得到20分和13次助攻,这让骑士队在小滑坡后取得连胜。

  2.杜兰特,雷霆(2)

  场均29.8分、7.6个篮板、2.9次助攻和1.4次抢断,47.9%的投篮命中率、38.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8.2%的罚球命中率

  在每个MVP候选人的生命中,有时总会遇到不顺:杜兰特至少得到25分的连续场次纪录停留在29场,在与马刺队的最后三节里他12投仅有3中,他关键时刻的投篮也被吉诺比利封盖,这让他得到21分,雷霆队不幸落败。这在赛季里并不算太大的起伏。

  3.霍华德,魔术(4)

  场均18.7分、13.5个篮板、1.6次助攻、1次抢断和2.8次盖帽,60.7%的投篮命中率和61.1%的罚球命中率

  在周四做客休斯敦的胜利中,霍华德(30分、16个篮板,11投11中)成为自从张伯伦1969年三月后第一位在没有一次投篮不中的情况下得到至少30分和15个篮板的球员。"我现在并不会去考虑这些,我认为他的表现更成熟,"魔术队主帅范甘迪点评说,"他现在改变了打球方式,他并不强迫自己去篮下进攻,如果注意了移动,那么他就变得更可怕。"

  4.科比,湖人(3)

  场均27.9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1.7次抢断,46.3%的投篮命中率、33%的三分命中率和81.6%的罚球命中率

  当他们的领袖因为左脚踝扭伤缺阵时,湖人队取得4胜1负的战绩,现在科比复出后他们一胜一负。对季后赛有参考意义的数据:科比四次对阵小牛队场均得到16.3分,40%的命中率,三分球13投2中。

  5.安东尼,掘金(5)

  场均29.1分、6.3个篮板、3.4次助攻和1.2次抢断,46.3%的投篮命中率、35.9%的三分命中率、83.9%的罚球命中率

  安东尼在掘金队客场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得到27分,但他应该亏欠队友10分。掘金队前锋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仅有三次得分超过30分,而在这之前的11场比赛中,他有8场得分超过30分。

  6.诺维茨基,小牛(8)

  场均24.8分、7.6个篮板、2.5次助攻、0.9次抢断和1.1次盖帽,47.4%的投篮命中率、34.5%的三分命中率、90.5%的罚球命中率

  在周四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的确从特里那里得到30分的支持,但小牛队的五连胜仍要感谢诺维茨基,他得到3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有此表现,这是自从1月19日以来的第一次。

  7.比卢普斯,掘金(未入榜)

  场均20.2分、3个篮板、6.2次助攻、1.2次盖帽,43.6%的投篮命中率、43.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0.2%的罚球命中率

  比卢普斯在对阵勇士队时得到37分,这距离生涯最高仅有2分之差,他还有9次助攻、6个篮板和一次关键的打4分进攻。不过与1月21日对阵勇士队时的3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同,掘金队当比卢普斯至少得到20分的情况下战绩是22胜4负,他在球场上的领导力甚至比卡尔因病缺席更重要。

  8.波什,猛龙(6)

  场均24.5分、11.4个篮板、2.3次助攻、1.1次盖帽,52.5%的投篮命中率、37.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9%的罚球命中率

  波什无缘与骑士队的比赛,他因为脚踝伤势缺阵四场。在他缺阵时球队取得2胜1负,如果猛龙队输球可能会增强波什的MVP价值,但绝不是一个超级明星就能改变他的球队。

  9.德隆,爵士(9)

  场均18.4分、4.2个篮板、10次助攻、1.1次抢断,47.4%的投篮命中率、36.1%的三分命中率、78.8%的罚球命中率

  谈到让身边的队友们更出色,这份榜单上没有谁能比德隆做得更好,布泽尔近来的良好状态只是一个引起人们关注之处。德隆帮助队友们有好的状态,他也带领爵士队继续胜势。

  10.纳什,太阳(10)

  场均17.6分、3.3个篮板、11.2次助攻,51.3%的投篮命中率、42.6%的三分命中率和93.6%的罚球命中率

  在背部和腹部疼痛困扰他的情况下,纳什得到11分、17次助攻,接着得到20分和13次助攻,太阳队分别击败国王队和76人队。没有人比他更合适占据榜单的最后一位。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