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德国队夺金 夏丽娜排名第59位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 0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经过两天的较量终于在惠斯勒河畔滑雪场结束,德国选手罗布森博格依靠第二轮的不俗表现,她以2分27分11的总成绩夺取金牌,斯洛文尼亚名将马泽以2分27秒15的成绩夺取银牌,这是她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二枚银牌,首轮领先的奥地利选手乔戈尔第二轮发挥欠佳,她以2分27秒25的成绩得到一枚铜牌。中国选手夏丽娜以2分58秒89的成绩获得第59位。

  大回转比赛的参赛选手需要在同一条赛道上使用两种不同的路线完成两次比赛,两次比赛总成绩相加,用时最少的人夺取冠军。罗布森博格目前在大回转项目的世界杯排名是第五位,在奥运会的超级大回转比赛中她仅仅获得第28名,但她在大回转比赛中依靠出色的表现获得金牌。

  比赛原本是安排在25日进行的,可是昨天在结束第一轮比赛后,惠斯勒河畔滑雪场的降雪越来越大,现场的能见度让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第二轮比赛不得不被推迟到26日进行。第一轮比赛,惠斯勒河畔滑雪场雪花漫天飞舞,滑道上的能见度有些低,这给选手们的比赛带来一些影响。女子高山速降的铜牌得主奥地利名将乔戈尔第16个出场,她前三个计时点的成绩都要慢于法国的巴里奥兹,但她在最后一个计时段滑行地更快,她以1分15秒12排名首轮第一位,巴里奥兹以0.02秒之差暂居第二位,另外两位奥地利选手泽特尔和布雷姆分别以0.16秒和0.26秒之差排名三四位。

  美国名将沃恩是该项目的夺金热门之一,第17个出场的她在赛程过半一个右转时身体失控摔出赛道,她重重地摔倒滑道旁的护栏上,这导致比赛被暂时中断。在这次意外中,沃恩的右手小手指受伤,背部和小腿外侧也有些受伤,她将接受X光检查。赛后接受采访时,已经夺取速降金牌的沃恩遗憾地说:“看上去我变得非常不顺。”

  受到沃恩事故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她的队友曼库索,四年前都灵奥运会上曼库索是该项目的金牌得主。在沃恩受伤耽搁的时间里,滑雪场的雪越下越大,场上的能见度变得更差,这给曼库索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结果她仅仅拿到1分16秒42的成绩排名首轮第18位。中国选手夏丽娜在比赛中第73个出场,她以1分30秒41完赛,这排名首轮第65位。

  休息一个晚上后,乔戈尔在前一天的良好状态消失了,她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只滑出1分12秒13的成绩,这排名第二轮的第15位,她的总成绩是2分27秒25。首轮以1分15秒47排名第6位的德国选手罗布森博格在第二轮滑出1分11秒64的成绩,虽然这一成绩在第二轮只排名第7位,但她以两轮2分27秒11的总成绩夺取冠军。

  在超级大回转中收获一枚银牌的马泽首轮成绩1分15秒39排名第5位,她第二轮滑出1分11秒76,她以2分27秒15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乔戈尔只能屈居第三位。卫冕冠军曼库索在第二轮滑出1分11秒24的成绩,可惜她首轮成绩太差,她以2分27秒66的总成绩获得第8名。夏丽娜在第二轮第65个登场,她今天的成绩是1分30秒41,她以2分58秒89最终排名第59位。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