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看点:女子冰壶半决赛 贾宗洋空中技巧冲金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1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1:00女子冰壶半决赛:中国-瑞典。中国女子冰壶队将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迎来与卫冕冠军瑞典队之间的半决赛。作为一支初出茅庐便问鼎世界冠军的年轻队伍,中国冰壶队的姑娘们能否历史性地成为中国史上第一块冬奥会集体项目奖牌的获得者、甚至更进一步,将在此一举。


    26日10:00温哥华冬奥会将进行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决赛,韩晓鹏预赛遭淘汰后,中国队的期望压在了18岁小将贾宗洋和他的队友齐广璞、刘忠庆肩头。
    女子冰球决赛将在一对“世仇”加拿大与美国队之间进行。与男子冰球群雄逐鹿的热闹场面相比,女冰仍是北美双雄的天下,其他各队只能望其项背。作为连续两届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女冰决意在自家门口上演“帽子戏法”,而连续两年在世锦赛上击败加拿大队夺冠的美国女冰则将为改写历史而战。


    另一番“双姝对决”将在韩国的国民妹妹金妍儿和日本的天才少女浅田真央之间进行。是“邦女郎”将领先优势延续到最后,还是成名更早却同样只有19岁的浅田后来居上,被称为“王冠上的明珠”的女子单人滑比赛将在自由滑之后揭晓金牌归属。
    除了女子冰球、花滑女单以及男子空中技巧之外,当日还将决出另外3块金牌,分别在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北欧两项和越野滑雪中产生。

26日金牌产生时刻表
06:30 惠斯勒溪畔运动中心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决赛
04:05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赛决赛
05:35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北欧两项:男子个人赛决赛10公里越野
10:00 加拿大冰球体育馆 冰球:女子冰球决赛
11:05 赛普里斯山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12:55 太平洋体育馆 花样滑冰:女子自由滑决赛

[完全赛程] [26日完整赛程] [26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