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半场爆发四新援登场 火箭负魔术3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拥有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队。在第三节一度落后达到27分的情况下,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最终未能实现逆转,以92-110负于魔术遭遇3连败。

  布鲁克斯拿下火箭最高的24分8次助攻并抢下6个篮板,凯文-马丁在上半场极度低迷的情况下得到19分,巴蒂尔贡献14分9个篮板,巴丁格13分6次助攻,斯科拉5投0中未能得分。魔术方面,霍华德11投全中砍下30分16个篮板,尼尔森17分9次助攻,卡特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刘易斯13分4次抢断。

  火箭23秒造魔兽两次犯规

  比赛开始仅仅23秒,场上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德怀特-霍华德连续被斯科拉和马丁造犯规被迫提前下场。马丁两罚全中得到全场前2分,卡特跟进上篮追平比分,内线压力释放的海耶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得手,火箭很快打出7-4的开局。随后双方均是连续进攻未果,布鲁克斯上篮打破僵局,海耶斯也将尼尔森的上篮封盖。但布鲁克斯传球出现失误,魔术趁机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巴蒂尔再次远投三分,火箭勉强保住了领先地位。然而巴内斯连得6分掀起魔术一波11-2的反击高潮,火箭很快就落后了5分。暂停后火箭同时换上杰弗里斯和阿姆斯特朗两位大个加强内线,但这一招效果并不太理想,首节结束火箭18-23落后魔术。

  火箭进攻失常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霍华德再次上场,但马上就出现失误,杰弗里斯跟进上篮命中。很快火箭就采用了“砍兽战术”,霍华德两次罚球全部偏出,巴丁格跳投趁机将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魔兽”的内线优势太过明显,连续篮下强攻带领魔术打出6-0的小高潮。危难时刻巴丁格远投三分中的,阿姆斯特朗也近距离跳投得手,火箭因此得以紧追比分。然而火箭的“砍兽战术”却收效不大,魔术渐渐将分差拉大到9分。火箭暂停后进攻火力仍然不足,魔术内外开花很快领先达到14分。布鲁克斯远投三分试图追赶,但魔术攻势难挡继续扩大分差。本节还有2分多钟,火箭落后就达到20分。上半场结束后,火箭仍以40-60落后魔术。

  火箭知耻而后勇奋起反击

  在第二节拿下12分8个篮板后,第三节开场霍华德就勾手投篮命中。安德森中投还以颜色,刘易斯马上又在外线远投三分中的。火箭接连外线远投不中,霍华德篮下暴扣魔术打出9-2的小高潮迫使火箭暂停。比赛继续火箭重新振奋了士气,巴蒂尔远投三分,巴丁格封盖卡特上篮。火箭新秀巴丁格在攻防两端都格外卖力,霍华德不满火箭包夹被吹技术犯规。本节剩下4分03秒,巴丁格空中接力进攻得手,马丁跟着打三分将比分追到20分以内。霍华德暴扣得分,马丁马上又是一记远投三分命中,短短32秒他就砍下了6分。尽管霍华德势不可挡,但本节结束火箭还是将比分追到了74-85。

  火箭反扑遭卡特无情遏制

  第四节皮特鲁斯率先远投得分,火箭接连投篮不中浪费反击时间,随后马丁连续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0分。本节剩下7分多钟,布鲁克斯远投将比分追到83-92,火箭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翻腕违例,魔术连续换上主力遏制火箭反扑,本节剩下不到5分钟,魔术依然领先火箭11分。巴丁格重新上场单防卡特被对手得分,布鲁克斯回头望月投篮偏出,但巴丁格及时三分中的保住逆转机会。然而卡特跟着还以三分远投,尼尔森突破上篮命中,魔术顶住反扑扩大领先粉碎了火箭的翻盘梦想。最后2分钟火箭派上乔丹-希尔等替补球员,提前放弃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内斯、文斯-卡特、尼尔森;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