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分组:王濛周洋最外道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 0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北京时间2月25日9时,冬奥会短道速滑将开始女子1000米的争夺,中国选手王濛、周洋和孙琳琳将参加这个项目的角逐,目前预赛分组已经确定,孙琳琳、王濛和周洋分别在第5、7、8小组上场。

  共有32名选手分成8个小组参赛,中国三名选手上场都比较靠后。第五小组上场的孙琳琳将是中国选手中首位亮相的,她分在第二道,同组有美国猛将鲁特尔、俄罗斯的埃维特耶娃和日本选手伊藤亚由子。孙琳琳有望与鲁特尔携手出线。

  王濛在倒数第二小组上场,尽管道次不利分在最外道,但同组对手实力不强,加上强有力的起跑,王濛小组第一出线悬念不大。与王濛同组的有荷兰选手范多恩、美国选手德里克和中国香港的韩月双。

  1500米冠军周洋最后一组出场,她也分在最外道第四道。与周洋同组的有荷兰选手胡斯扎、波兰人比祖拉和德国选手克莱恩,周洋小组第一也没有太大悬念。

  韩国只有两名选手参赛,朴胜义和赵海利分别在第一小组和第六小组上场。加拿大名将罗贝格和格雷格分别在第二、四小组上场。

  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1/4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7日11:24分进行。

  另据报道,在25日11:26开始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中国队将在第一道出发。

 

责编:张珊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