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话题:中国女子冰壶晋级四强 世锦赛夺冠一幕能否重现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06: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点击进入 更多网友奖品图片

    好消息:从2月13日到3月1日,CNTV体育台将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温哥华冬奥会的精彩比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天的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送给您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运动服装1份。 我们会每天公布获奖网友的名单,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所有获奖网友的奖品,将于冬奥会结束后统一发送。

    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24日话题:中国女子冰壶提前晋级四强 世锦赛夺冠一幕能否重现?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您的意见、评论或问题。为了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23日幸运网友:我们的地球

    本次冬奥会中国队派出李妮娜、徐梦桃、郭心心和程爽四位好手出战。可喜可贺的是她们都顺利有惊无险的进入到了决赛,这是一个最为令世人震惊的事情,正如中国三队双人滑一样,是中国的旗帜。我想:他们一定会在25日升旗中国的五星红旗,这一天仍然是中国的,是属于中国的一天。我们还清晰的记得在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李妮娜为中国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现在的温哥华冬奥会给了这位雪上公主冲击金牌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李妮娜是不会在留遗憾在温哥华的,这块地方是她的宝地和福地。此外,她的队友郭心心和程爽和徐梦桃也具备了一定的冲金的实力,尤其是世锦赛亚军徐梦桃,她不仅拥有世界第一难度而且还获得过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所以,从四位中国选手昂首挺进决赛来看,中国队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那么,夺得这块早该属于中国的金牌,我看犹如囊中取物一般,因为这块金牌名誉上早已属于中国,这块金牌上早已映现出五星红旗的身影,早已书写下了四位姑娘用汗水和泪水的铸就的辉煌。

    中国“雪上公主”李妮娜我还是比较看好的,她除了有稳定的发挥外,还有更加另对手发威的是心里素质,在上届冬奥会上摘得了一块有相当分量的银牌,而且上届的冠军已经遭到淘汰,这对她来说是最好的冲击金牌的机会。凭借她以往的辉煌的战绩,像那2005年芬兰滑雪世锦赛冠军、2005年世界杯总冠军、2006年都灵冬奥会银牌、2007年世锦赛冠军、2007年第六届亚冬会冠军、2009年世锦赛金牌等,她有大赛经验,有大赛的战绩,有大赛的素质,有大赛的综合蹦另,这些已经充分的印证了她夺冠的实力和奠定了夺冠的资本。她会带领其他三姐妹发起冲击金牌的使命,我看不仅仅是夺冠,更为主要的是推动冰雪项目尤其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女子项目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的使命和担负着神圣的重任。胜算在中国手中,在中国四姐妹的比赛中,在国人的祝福声中,在她们的技术和战术中, 在她们的精神和斗志中,在她们的心里和经验中,在她们的呐喊和鼓励鼓舞中,在她们的笑容和陶醉的挥舞国旗的瞬间手势中。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