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反复缺席引不满 76人有可能终止双方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23日 YAHOO体育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对球队全明星后卫艾弗森最近的反复缺席颇不耐烦,76人已经在考虑提前终止和这名球队首发后卫的合同,本赛季极为不顺的“答案”很可能就此告别2009-10赛季的NBA。

    因为女儿生病,艾弗森在全明星赛前就已经缺席了76人的5场比赛,并且连全明星赛都没有出席。而虽然他在全明星周末过后回来参加了3场比赛,但是因为女儿的病情依然未有太大的好转,他还将继续缺席76人即将开始的西部客场之旅。

    有消息称,76人已经开始对艾弗森反复的“离队-归队-离队”行为产生不满,而同时因为球队的伤病情况又有所好转,他们需要顾虑的问题已经没有多少,所以已经在开始考虑终止和艾弗森的合约,以避免他的进进出出对球队整体状态造成不利的影响。

    据消息来源透露,76人主教练乔丹在周日就暗示球队的其他球员说艾弗森有可能在这次请假之后就不会再回到球队当中。不过目前费城球队的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和乔丹还没有就这个问题下过正式的决定。只是熟悉76人球队计划的知情人士称,76人官方已经倾向于作出提前终止合同的决定。

    来自76人内部的消息来源表示,艾弗森自重返费城之后一直都和球队相处融洽——他和年轻球员合作得很好,也从未对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有过不满——他从来就不是76人的问题,76人唯一担心的是,他的反复出入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76人接下来将会有4个连续的西部客场,预计艾弗森都将缺席这4场比赛。本赛季浮浮沉沉的“答案”是否会再次被自己的球队放弃,应该不用多久就能有一个结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