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壶男队五连败 加拿大挪威率先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首度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的中国冰壶男队再次与胜利擦肩而过。22日他们丢掉开局三分领先优势,被德国队后来居上以7:6翻盘,连续5场未尝到胜果。

    此前,中国男队在冬奥会“处子秀”上在占尽优势下被法国队全场最后一个2分投反以5:6反胜为败。

    目前,中国男队在大循环赛中以7战1胜6负的战绩在排名榜上跌到了倒数第一位——第10位。冬奥会共有男、女各10支队伍参赛,23日将排出大循环赛座次。列前四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其他队伍则排出第五到第10的名次。

    本届冬奥会中国男队的参赛目标是跻身八强,小伙子们目前在循环赛阶段还剩两场比赛,只有全胜才有机会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由哈尔滨小伙组成的中国男队是去年世界锦标赛第九名,而他们的对手德国队是第六名。前两局中国队发挥出色,以3:0领先,到第七局时中国队还以5:4领先。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中国队最后一投未能将德国队躲在障碍壶后面的壶打飞,结果被对手以6:5第一次领先比分。尽管第九局中国队扳平了比分,可最后一局后攻的德国队稳稳地以一分拿到全场胜利。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另3场比赛中,男子夺金最大热门加拿大队以7:2轻取美国队,他们以8战全胜战绩已获得半决赛资格。挪威男队在9:2大胜法国队后也以6胜2负战绩晋级半决赛。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