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迭戈破门新援处子球 尤文2-1胜返前四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2点,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双方激战90分钟,尤文图斯最终2比1险胜。上半场第4分钟,迭戈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下半场布斯彻为博洛尼亚扳平比分,坎德雷瓦第66分钟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最后时刻最后时刻博洛尼亚后卫拉奇还被罚下场。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图斯积41分,以1分优势压倒桑普多利亚,占据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31次,尤文图斯64胜44平23负,进195球失123球处于优势地位。意甲联赛中双方交手129次,尤文图斯62胜44平23负,进191球失122球;其中64次客场作战,斑马军团25胜20平19负,进85球失73球同样占优。博洛尼亚上一次在意甲联赛中战胜尤文图斯还是1998/99赛季,老妇人客场0比3惨败,此后双方在意甲中交手16次,尤文图斯11胜5平,其中客场7战5胜2平未有败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和博洛尼亚1比1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反击,迭戈中路带球连续突破后禁区内中路低射,维维亚诺扑球脱手,阿毛里近距离得球单挑门将被挡出,迭戈补射空门得手,1比0,尤文图斯率先取得进球,这也是巴西前腰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第19分钟,卡萨里尼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左侧边缘起脚被后卫挡到后门柱附近,萨拉耶塔以一个杂耍般的动作射门直接打偏。第23分钟,马尔基西奥接队友回敲,禁区外远射造成维维亚诺扑球脱手,迭戈插上禁区内右侧小角度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反弹到门将身上后再弹出底线。

  第34分钟,梅洛禁区边缘处手球犯规,阿代尔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博洛尼亚险些扳平比分。第40分钟,梅洛大禁区前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补时阶段,博洛尼亚右路连续配合后传中,瓜纳中路跟进远射偏出底线。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布斯彻后点缠上近距离起脚击中立柱,皮球弹回后布斯彻门线前补射命中,1比1,博洛尼亚扳平比分。

  第55分钟,穆丁加依禁区外凌空扫射没能踢正部位,布冯轻松将球抱住。第61分钟,略显疲态的进球功臣迭戈被换下,坎德雷瓦替补出场。第64分钟,尤文图斯防线再出失误,穆丁加依禁区内右路在基耶利尼的逼防下脚后跟磕球传到中路,吉梅内斯接球晃过布冯后射空门击中立柱,后卫回追将球解围。一分钟后,波尔塔诺瓦禁区内倒钩购射门打高。第66分钟,皮耶罗禁区前沿偏右送出直塞,坎德雷瓦插上低射远角得手,2比1,尤文图斯再次超出比分,这既是坎德雷瓦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也是其加盟尤文图斯后正式比赛的处子进球。

  第71分钟,阿毛里右路地平球传中,梅洛高速插上后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但皮耶罗越位在先干扰到防守,尤文图斯进球被取消。第77分钟,博洛尼亚连续得到角球机会,萨拉耶塔禁区内倒钩射门高出门楣。第88分钟,博洛尼亚角球机会,波尔塔诺瓦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布冯轻松将球没收。第90分钟,博洛尼亚后卫拉奇战术犯规,从背后直接放倒梅洛,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最终客场2比1取胜。

  博洛尼亚(4-4-2):1-维维亚诺/21-C-泽诺尼(73‘,N-萨维奥-内瑟雷科)、13-波尔塔诺瓦、18-莫拉斯、84-拉奇/24-布斯彻、26-穆丁加依(83‘,8-明加奇尼)、14-瓜纳、32-卡萨里尼/85-阿代尔顿(61‘,20-吉梅内斯)、25-萨拉耶塔

  尤文图斯(3-4-1-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7-萨利哈米季奇、4-梅洛、8-马尔基西奥(54‘,22-西索科)、29-德切里/28-迭戈(61‘,23-坎德雷瓦)/11-阿毛里、10-皮耶罗(87‘,16-卡莫拉内西)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