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话题:中国夺三金创历史 冬奥后半程中国军团新突破点何在?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0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点击进入 更多网友奖品图片

    好消息:从2月13日到3月1日,CNTV体育台将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温哥华冬奥会的精彩比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天的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送给您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运动服装1份。 我们会每天公布获奖网友的名单,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所有获奖网友的奖品,将于冬奥会结束后统一发送。

    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22日话题:中国夺三金创冬奥历史,冬奥后半程中国军团新突破点何在?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您的意见、评论或问题。为了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21日幸运网友:gooddd

    我认为还构不成三足鼎立之势,中国女子突出,韩国男女平均,美国男子更突出一些。这次冬奥会韩国队新队员传承了韩国队员的特点,多名队员在中长距离项目上具有很强实力,而短距离项目上实力相对弱一些;韩国队员训练负荷大、针对性强, 韩国队一直都是男、女选手比翼齐飞。我国的传统优势项目是短道速滑,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大杨扬为中国冬奥军团实现金牌“零的突破”,便是在短道速滑项目上。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小将王濛又在女子短道速滑项目上贡献了一金。本届冬奥会,王濛卫冕成功,周洋斩获一金,并且在1000米和3000米接力上中国冲金的势头不减。这样我国短道速滑女队形成了以王濛,周洋为领军人物的新团队,整体水平上升,,但也存在队员年龄偏高,伤病较多,后备人才匮乏,国家投入场馆建设的资金不足等问题,还没有稳固的优势,更何况,中国男队与世界先进水平尚有差距,这些都让中国队无法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美国队是传统冰雪强国,阿波罗这棵常青树这次已获一银一铜,同时反映出美国后备人才接替上的差距。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