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话题:中、美、韩短道速滑队已构成三足鼎立之势?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点击进入 更多网友奖品图片

    好消息:从2月13日到3月1日,CNTV体育台将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温哥华冬奥会的精彩比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天的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送给您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运动服装1份。 我们会每天公布获奖网友的名单,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所有获奖网友的奖品,将于冬奥会结束后统一发送。

    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中国军团在2002年盐湖城以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都夺得2枚奥运金牌,本届冬奥会中国军团已收获申雪/赵宏博花滑、王濛女子短道速滑500米2金。

    21日话题:您是否认为目前的中、美、韩短道速滑队已构成三足鼎立之势?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您的意见、评论或问题。为了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20日幸运网友:ageng

    “从申雪赵宏博依靠自己的稳定发挥拿到本届冬奥会我国首枚金牌,庞清佟健在短节目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抛开压力,以全场最高分勇夺亚军!到王濛以绝对优势拿到女子短道速滑500m的金牌,我们已经突破了自己!王濛在上届冬奥会上以半个冰刀的优势,获得了冠军,到这届以绝对的优势,证明她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对统治力;再到率领女子3000m接力以破纪录的优势,将我们的老对手韩国队远远地甩在了自己的后面。

    再到小将刘佳宇和孙志峰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赛中与奖牌擦身而过!这说明了我们的冰雪运动从以前的单枪匹马到集体作战,从以前的一两个夺金点,到现在的多点开花,证明了我们在不断的前进!我们不一定都拿比赛的冠军,

    但是我们超越了自己,我们就是自己的冠军!不断的突破才会不断的前进!”

责编:张雪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