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中锋进球小法点杀 阿森纳2-0距曼联2分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3时,英超第27轮全面开战。阿森纳主场2-0战胜桑德兰,报了首循环0-1失利之仇。本特纳上半场接埃布埃传球先下一城,此前他还有一次射门砸在了横梁上。阿森纳直到全场补时阶段才由法布雷加斯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此役过后阿森纳取得联赛2连胜,积分仅落后排名次席的曼联2分。而桑德兰英超连续不胜场次扩大到13场。

  阿森纳方面,缺席周中欧冠的阿穆尼亚以及亚历山大-宋双双复出,西尔维斯特获得难得首发搭档维尔马伦,本特纳一人突前,阿尔沙文、加拉、范佩西仍在养伤当中。桑德兰锋线上依旧由本特伙拍琼斯,前曼联球员弗雷泽-坎贝尔司职边路,安顿-费迪南德客串中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现场观战。

  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后场长传,沃尔科特右路快速包抄,超过了麦卡特尼起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纳斯里左路边线带球,摆脱胡顿起球到禁区,戈登在起跳的本特纳头顶上将球摘到。第13分钟,阿森纳右侧的短角球交到纳斯里脚下,纳斯里禁区右侧距门20外码外抽射碰麦卡特尼偏出远门柱。法布雷加斯抢头球落地时压在防守球员背上摔了个360度空翻,幸好没有受伤。

  第15分钟,埃布埃右路直塞,沃尔科特再次从身后反超麦卡特尼抢下皮球,6码外的小角度射门被戈登用腿挡出,本特纳12码外补射偏出。1分钟后,纳斯里禁区左侧横敲,本特纳点球点附近射门打在麦卡特尼身上反弹砸在横梁上。第20分钟,坎贝尔接应长传球到了禁区,阿穆尼亚和埃布埃前后夹击,坎贝尔最后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5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任意球,维尔马伦后点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头球偏出。

  第27分钟,维尔马伦和宋中圈附近合力断球,法布雷加斯控球直塞,埃布埃拿球突至小禁区角上右脚横敲,后点包抄的本特纳轻松将球送入大门,1-0。这是丹麦人本赛季英超的第2粒进球。布鲁斯在场边做出战术安排,费迪南德移到左后卫位置,屡次被沃尔科特突破的麦卡特尼调至中场。第33分钟,卡纳侧面凶狠铲倒埃布埃,主裁判本内特在阿森纳继续完成进攻后追加黄牌给卡纳,埃布埃到场边治疗。

  第38分钟,理查德森从拉姆塞脚下断球直塞,琼斯从两名中后卫当中穿过形成单刀,可惜20码外射门偏出。第41分钟,阿穆尼亚解围球踢在西尔维斯特身上反弹出底线,桑德兰白捡角球机会。随后桑德兰角球进攻未果,阿穆尼亚快速掷出手抛球,特纳尔故意用手阻挡被黄牌警告。

  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侵犯门萨哈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带球过掉了费迪南德,中路18码外左脚射门被戈登轻松扑出底线。第58分钟,理查德森过于积极上抢踢到了阿穆尼亚面部,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维尔马伦主罚前场20码外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被戈登原地封出。

  第66分钟,埃布埃右路带球至底线回敲塞,拉姆塞中路12码处跟进射门碰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纳斯里右侧12码外劲射被戈登扑出,沃尔科特再射又被化解。随后本特纳右路底线回敲,纳斯里中路15码外再来一脚射门高出横梁。门萨哈铲倒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

  双方走马换将,罗西基替纳斯里,萨尼亚替沃尔科特,另一边岑登替理查德森,姆瓦鲁瓦里替琼斯。第77分钟,埃布埃底线附近趟过麦卡特尼零度角射门被戈登没收。随后麦卡特尼大脚解围时撞伤了身后边裁的小指头,边裁经桑德兰队医包扎后继续执法比赛。第83分钟,罗西基中圈附近直塞,埃布埃撒腿前插被费迪南德回追铲球破坏。

  第87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弧边缘侵犯本特,这次位置绝好的任意球被岑登踢在了人墙上。德尼尔森替下埃布埃。第91分钟,岑登边路吊球到禁区,阿穆尼亚将球拍到另一侧。第92分钟,本特纳前场带球直塞,法布雷加斯往禁区突的时候被弗雷泽-坎贝尔放倒在地,本内特判罚点球,费迪南德因抗议吃到黄牌,法布雷加斯主罚点球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2-0。

  阿森纳(4-1-4-1):1-阿穆尼亚/27-埃布埃(89’15-德尼尔森)、18-西尔维斯特、5-维尔马伦、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4-沃尔科特(78’3-萨尼亚)、4-法布雷加斯、16-拉姆塞、8-纳斯里(72’7-罗西基)/52-本特纳

  桑德兰(4-4-2):1-戈登/6-胡顿、4-特纳尔、12-门萨哈、3-麦卡特尼(85’2-巴德斯利)/9-弗雷泽-坎贝尔、19-卡纳、5-安顿-费迪南德、10-理查德森(75’7-岑登)/11-本特、17-琼斯(78’28-姆瓦鲁瓦里)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