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0领先曼联4分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3点,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全面上演,领头羊切尔西做客面对升班马狼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凭借魔兽德罗巴的两粒进球2-0力擒升班马狼队,由于竞争对手曼联在本轮输球,切尔西在积分榜的优势扩大到4分。魔兽德罗巴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攻入6球,本赛季所有赛事的进球数也达到了惊人的32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98次,狼队37胜26平35负稍处上风。进入英超纪元以来,切尔西在联赛和足总杯中一共交手4次,切尔西全部取得胜利。狼队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1982/83赛季,蓝军客场1比2告负。狼队本赛季共打进21个进球,只有朴茨茅斯的20个进球比他们还少。主场作战,狼队13战10个进球也是联赛最弱。切尔西目前状态小有起伏。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埃弗顿之后,足总杯中对阵加迪夫4比1大胜,近4场比赛2胜1平1负。球队近来客场战绩尤为尴尬,近6个联赛客场仅仅只有一场胜利。不过,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连败已经是近四年以前的事情了。

  开场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分边,日尔科夫左路传中,巴拉克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5分钟,多伊尔从左路带球一路杀向中路,距离大门24米处远射,射门力量不足被切赫得到。1分钟后,切尔西策动攻势,日尔科夫左侧传中被挡,阿内尔卡中路回敲,巴拉克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高出。第17分钟,狼队再次威胁切尔西大门,福利与多伊尔撞墙配合之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第20分钟,狼队快速掷出边线球,多伊尔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切赫扑出。第27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狼队后卫头球蹭到后点,巴拉克无人防守情况下凌空抽射高出。

  第30分钟,狼队中场断球反击,亨利直塞,贾维斯禁区左肋甩开空挡之后一脚抽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32分钟,特里禁区前犯规,狼队距离球门26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格迪奥拉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偏出。第37分钟,狼队左路策动进攻,沃德接队友的分球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小角度打门高出。第40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日尔科夫左路策动进攻,他先是与乔科尔在禁区前做出撞墙配合,然后禁区内得球横传门前,德罗巴轻松赶上破门得分,1-0,切尔西领先。这是魔兽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各项赛事第31球,近5场比赛中的第5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场面并不占优的切尔西凭借德罗巴的进球暂时1-0领先狼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10分钟内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并未对对手的大门造成有效的威胁。第55分钟,狼队左路大范围转移禁区后点,格迪奥拉后点跟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皮球被切赫神奇化解。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小将布鲁玛换下日尔科夫。费雷拉被调整至左路,小将布鲁玛接管右路。第63分钟,切尔西再次躲过一劫,狼队门将大脚开球到前场,特里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解围踢空,狼队前锋贾维斯冲入禁区倒地铲射被切赫扑出,跟上的琼斯再射空门却没有打上力量,伊万诺维奇在门线前将球解围。

  第67分钟,德罗巴梅开二度,切赫后场大脚直接送出助攻,狼队后卫盯人出现失误,德罗巴卸下皮球后在禁区内晃开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近5场比赛6粒进球,联赛第19球射手榜上直逼目前进21球的鲁尼。第76分钟,狼队换人调整,一次换上3人,穆扬基、霍福德、布拉克上场。替下福利、琼斯、贾维斯。第79分钟,狼队边线球战术,多伊尔禁区前倒地铲射偏出。第80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前场1对3的机会,可惜在扣球摆脱时被对方断球。第89分钟,运气又一次站在切尔西一边,狼队边线球给到门前切赫出击未得到球,特里在门线上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德罗巴梅开二度客场2-0完胜升班马狼队,在积分榜的优势扩大为4分。

  狼队首发阵容(4-4-2):13-哈内曼/23-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11-沃德/34-格迪奥拉、8-亨利、14-琼斯(76’15-霍福德)、32-福利(76’25-穆扬基)/29-多伊尔、17-贾维斯(76’9-布拉克)

  切尔西首发名单(4-3-2-1):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18-日尔科夫(56’43-布鲁玛)/12-米克尔、10-乔科尔、13-巴拉克/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