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话题:中国夺两金平冬奥历史最好记录 能否再有突破?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点击进入 更多网友奖品图片

    好消息:从2月13日到3月1日,CNTV体育台将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温哥华冬奥会的精彩比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天的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送给您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运动服装1份。 我们会每天公布获奖网友的名单,并有工作人员与您及时取得联系。所有获奖网友的奖品,将于冬奥会结束后统一发送。

    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中国军团在2002年盐湖城以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都夺得2枚奥运金牌,本届冬奥会中国军团已收获申雪/赵宏博花滑、王濛女子短道速滑500米2金。

    20日话题:中国夺两金平了冬奥金牌最好记录 能否再有历史性突破?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您的意见、评论或问题。为了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19日幸运网友:天天II

    中国女子冰壶队尽管失利一场,但是凭借她们的实力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随着状态的调整,会越来越好,因为她们有这个实力,从世锦赛到世界杯,她们都在用中国女子特有的优雅和儒雅在展示着中国那礼仪之邦的风采。沉着和冷静的比赛,睿智和锐利的目光,团队和和谐的集体,斗智斗勇的教练组和中国亿万国人的祝福,她们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为冬奥会的冰壶赛场带来激情和欢乐,为冬奥会带来冰壶的至高至极的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她们喝彩。

    你们在体验一种幸福,那是一种失利中的享受;你们在感受一种陶醉,那是一种吸取经验的回味;你们在检验一种承受,那是一种快乐的体会。有你们的暂时的失利,让我们正视你们并非是高不可攀,并非是不可战胜,而是一只仍然需要提升的队伍,需要不断提高的年轻的队伍,你们是骄傲和自豪的使者:传递阳光和美丽,只有几个人的队伍,却是证明这个队伍的和谐团结和向上的志气。这里有你们的血汗和泪水的交汇,有你们成绩和欢喜汇聚。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