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滑雪女子追逐赛诞双冠王 中国李宏雪列第37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 0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追逐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落幕,挪威名将比约根收获本次冬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她以39分58秒1的成绩夺取女子15公里追逐赛的金牌,瑞典的哈格和波兰的科瓦尔齐克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李宏雪以43分24秒3的成绩排名第37位。

  比约根此前参加了女子10公里自由式和古典式个人竞速赛,她分别获得铜牌和金牌,今天她第三次登上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的赛道,她没有任何压力轻装上阵。在7.5公里古典式的滑行中,芬兰的萨里宁以21分0秒7的成绩处于首位,比约根以0.1秒之差紧随其后。换装比约根用了25.8秒的时间,不过在接下来7.5公里自由式滑行中,比约根开始发力,她的速度越来越快,在通过9.1公里的计时点时,她的成绩已经领跑所有参赛选手,最终她以39分58秒1的成绩完赛,她获得冠军拿到本届冬奥会的个人第二金。

  四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比约根带着两枚银牌遗憾地离开,可是四年后的温哥华冬奥会,在已经结束的三个女子越野滑雪项目中,她收获了两金一铜,她成为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滑雪场目前的最大赢家。

  瑞典的哈格在10公里自由式的比赛中屈居第四位无缘奖牌,这让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更积极。哈格在古典式7.5公里的比赛过后以21分04秒5排名第四位。在换装过后,她也在自由式滑雪中提速,通过9.1公里时她以25分51秒2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虽然在12.9公里时成绩跌至第三位,但她依靠最后关头的强劲冲刺以40分07的成绩获得亚军。

  波兰名将科瓦尔齐克在古典式竞速赛中拿到银牌,她在女子越野滑雪世界排名中位居首位,在前7.5公里古典式滑雪中她的成绩是21分02秒2,这排名第三位。在经过23.2秒的换装后她开始自由式滑行,她在通过12.9公里时的成绩一度超越哈格,但最后时刻她又被对手超越,她以40分07秒4的成绩屈居第三位。

  古典式滑雪中成绩排名第一的萨里宁在自由式滑雪中发挥一般,她以40分40秒6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中国队派出李宏雪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李宏雪完成7.5公里古典式滑雪时成绩是22分44秒1,她排名第39位,在自由式滑雪中她的成绩有所提高,她以43分24秒3的成绩完赛,她最终排名第37位。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