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看点:赛事相对平淡 中国冰壶成最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9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20日的温哥华冬奥会赛事相对平淡,当天决出的四金全部在惠斯勒的雪上赛场诞生。中国军团最大看点是冰壶项目,中国男、女冰壶队共进行三场小组赛。

    20日一早,中国女子冰壶队将迎战丹麦队,晚上再战卫冕冠军瑞典队。此前中国队的战绩是两胜一负,在10支队伍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加拿大和瑞典队。论实力,中国队高于丹麦,倘若不出意外,战胜对手的可能性很大。对阵瑞典队的比赛,则是一场硬仗,如果能够力克对手在积分上占据优势,中国队晋级半决赛的希望就很大。

    此外,中国男子冰壶队将挑战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挪威队。中国队此前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四名,战胜传统强队挪威队有一定难度。
    除了冰壶,中国运动员20日还将参加越野滑雪的比赛。

20日冬奥会将产生4枚金牌
时间 地点 项目
05:30 惠斯勒溪畔运动中心 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决赛
05:50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女子7.5公里×2追逐赛决赛
12:30 惠斯勒滑雪中心 钢架雪橇:男子男子决赛
12:30 惠斯勒滑雪中心 钢架雪橇:女子女子决赛

 

[完全赛程] [20日完整赛程] [20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