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国际奥委会签约赞助奥运至2016年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9日 03:09|进入体育论坛|来源:CCTV.com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广州亚运会对成为其签约赞助商的条件十分严格,贵公司是凭借自身的哪些优势顺利通过亚组委的考核,进而成为亚运签约赞助商的?

    三星电子华南总部总经理李镇仲:三星电子是亚运会的紧密合作伙伴。自1986年成为汉城(首尔)亚运会的本地赞助商以来,已经成功服务了最近7届奥运会和5届亚运会,技术和产品得到了国际奥组委和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我们秉承着以对体育文化事业的支援贡献于社会的理念。通过为广州亚运会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产品支持,为亚运盛事保驾护航。而这也正是亚组委选择我们的原因。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成功成为亚运赞助商后,对企业的品牌和推广战略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三星电子华南总部总经理李镇仲:亚运会是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三星电子是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三星电子一直坚持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与亚运会的合作,能够很好的彰显和推广三星电子在亚洲区域值得信任的品牌形象; 2010年,三星电子将会以全力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做到服务好亚运,宣传好亚运,让三星电子及广州亚运会在中国乃至亚洲持续扩大影响力。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亚运会是体育和文化的盛会,贵公司将怎样通过亚运会展现企业的品牌理念?您可以谈谈贵公司在亚运年(2010年)的品牌推广计划吗?

    三星电子华南总部总经理李镇仲:2010年1月,三星电子全球发布了全新的口号:Turn On Tomorrow,点燃希望,开启未来。三星电子将会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整个亚运会的推广,让人们与三星电子一同开启美好未来;三星电子致力于对体育文化事业的不懈支持,尤其注重品牌理念与区域文化的结合。2009年,三星电子为广州市民送上了运用世界领先触摸屏电脑技术的三星数码喷泉作为贺礼,更重要是揭晓了与广州亚运会的联合官方标识——在会徽上添加了一朵盛放的“五瓣花”,寓意亚洲多元文化的融合与思想交流;后续,三星电子还将秉承“Turn On Tomorrow”的品牌理念,针对广州亚运会进行持续的推广工作。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这次亚运很多赞助商都投入到推广中了,您如何看待亚运给赞助商带来怎么样的机遇?

    三星电子华南总部总经理李镇仲:广州亚运会是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届时它将聚焦全中国人甚至全亚洲人的目光。对于亚运会赞助商而言,将是提升品牌亲和力难得的契机,尤其是对于根植于中国社会、服务于中国人民的国际化企业,也是一次与消费者绝佳的沟通机会;华南区域是中国经济和文化发达区域,拥有强大的消费能力。而亚运会是中国华南地区2010年度最重要的体育和文化盛事,将会华南地区产生巨大的影响力,亚运赞助商可以借用亚运会的影响力对华南市场进行深耕细作,进一步开拓华南市场。

责编:刘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