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奥金牌得主获终身津贴 奖金至少超60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7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搜狐体育讯: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韩国代表队接连传来捷报,已在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项目摘取了3金1银。而在冬奥会上夺得奖牌的选手回国后将获得可观的奖金。

  据韩国国民体育振兴公团17日表示,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得主李正洙(22岁)、男子500米速度滑冰金牌得主牟太范(21岁)、女子500米速度滑冰金牌得主李相花(21岁),今后将得到每月100万韩元的津贴。

  按规定,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可积90分的年金积分,凭此每月得到100万韩元,银牌和铜牌可分别积分30分(45万津贴)和20分(30万津贴)。

  每月提供的津贴最高限额为100万韩元,若积分超过110分,每次获奖一次奖励500万韩元(金牌)获150万韩元(银牌和铜牌)。

  除了终身津贴,本届冬奥会韩国政府承诺提供的奖金为:个人比赛项目金牌得主4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万),银牌得主2千万韩元,铜牌得主1千200万韩元;团体比赛项目金牌得主3千万韩元,银牌得主1千500万韩元,铜牌得主1千万韩元。

  国际奥委会委员李健熙此前也曾诺,将提供相当于政府奖金一半的奖金。

  此外,韩国体育会也计划发放奖金,因此金牌得主的奖金至少会超过6000万韩元。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