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看点:王濛能否卫冕 中国女子冰壶队首秀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7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王濛注定将成为18日温哥华冬奥会赛场最受国人关注的运动员。在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创造历史之后,这位24岁的奥运冠军将在自己的强项短道女子500米比赛中吹响卫冕的号角。
  都灵冬奥会上初出茅庐便收获金牌,如今成长为队长的王濛已经褪去青涩,成为全队的精神核心。除了誓夺接力金牌外,王濛自然不愿让女子500米这个项目的金牌旁落。
  王濛的500米到底有多强?从都灵冬奥会后,她参加的所有世锦赛、世界杯比赛,以及年终排名,第一的名字全部都是王濛。如同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所言:“王濛太强大了,再强的高手都很难滑得过她。”18日的比赛,如果不是自身出现失误或者被对手的失误牵扯,王濛的卫冕之路应该比较顺利。王濛若能成功卫冕,也将极大地鼓舞中国短道队、乃至中国代表团的士气。
  18日的冰壶赛场则将迎来有关中国队的两场比赛,其中女队将在温哥华首秀中对阵英国队,男队则挑战丹麦队。中国队的两个对手全都是欧洲强手,能否在小组赛中取得胜利值得关注。
  此外,男子1000米速度滑冰比赛也将在18日举行,王楠是唯一参赛的中国运动员。该项不是中国队的强项,实现个人最好成绩是王楠的目标。

2月18日温哥华冬奥会将产生6枚金牌
时间 地点 项目
06:00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短距离赛决赛
06:00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短距离赛决赛
09:30 里士满奥林匹克速滑馆 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决赛
11:15 惠斯勒滑雪中心 无舵雪车:女子双人赛决赛
11:15 太平洋体育馆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
12:15 赛普里斯山 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决赛

     

[完全赛程] [18日完整赛程] [18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