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看点:申雪/赵宏博冲击金牌 速滑于凤桐出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5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2月16日北京时间9点,冬奥会的王牌项目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比赛开始。中国双人滑从未距离冬奥会金牌如此之近,在温哥华赛场上,当申雪/赵宏博站上冰场,中国与德国、俄罗斯在这一项目上的金牌之争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老将的光辉以及他们创造的传奇将照亮夜空。
  在15日结束的双人滑短节目中,申雪/赵宏博以76·66的高分创下自己在短节目史上最高分纪录,并创下首对出场并最终一路领先的壮举。短节目比赛结束后,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75·96分名列第二,中国另外两对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在16日进行自由滑比赛之后,两项比赛的总分直接决定最终名次,如果不出意外,冠军将在这五对选手中产生,而申雪/赵宏博能否实现他们的金牌梦是16日比赛的最大看点。
  除了这场令人瞩目的比赛之外,温哥华冬奥会16日还将进行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男子15公里比赛和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其中越野滑雪和速滑比赛均有中国选手参赛,不过得到奖牌的可能微乎其微。
  在速滑比赛中,于凤桐等4位中国选手将参加角逐,曾在都灵冬奥会上勇夺第五名的于凤桐有伤在身,而加拿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沃瑟斯庞和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韩国名将李康爽和李奎爀,以及美国1000米奥运冠军戴维斯将展开“龙虎斗”。

[完全赛程] [16日完整赛程] [16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2月16日温哥华冬奥会将产生6枚金牌
时间 地点 项目
03:15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决赛
04:15 惠斯勒溪畔运动中心 高山滑雪:男子速降决赛
06:00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自由式决赛
07:00 赛普里斯山 单板滑雪:男子追逐赛决赛
10:50 里士满奥林匹克速滑馆 速度滑冰:男子男子500米决赛
12:55 太平洋体育馆 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决赛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