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训练韩国教练朝中国教练扔瓶子 中国队冷静面对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5日 12: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新华网温哥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在14日上午进行的冬奥会短道速滑训练中,韩国女队主教练朝在场边录像的中方教练扔瓶子,中国队对此表现得十分克制。

    当天韩国队和中国队都有训练,韩国队的训练时间在中国队之前。在韩国队训练的时候,中国队教练组工作人员在场边拍摄资料画面。韩国女队主教练对此非常不满,做出了朝中方教练扔瓶子的举动。

    事后中国队主教练李琰接受冬奥会官方新闻服务系统采访时说:“你们也看到了当时的场面吗?这是奥运赛场,运动队拍摄照片和摄像都是允许的,我们对这一点很清楚。我们拍摄录像是为了比赛分析用,这是完全合乎规定的。”

    李琰透露,当时瓶子砸在了挡板上,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另外,她还听到那位韩国教练大声喊着什么。

    中国队的美籍助理教练保罗·马切塞说:“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保持微笑然后继续干我们的活。大家都这么干,只不过可能因为中国队和韩国队是长期对手,所以那哥们反应比较大。有的队可能会被这种威胁吓坏,可是中国队不惧这个。”

    中国队和韩国队是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4个女子项目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完)

责编:郑德春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