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创历史最高分 赵宏博:情人节最好礼物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5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温哥华的情人节之夜,夫妻组合申雪/赵宏博在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创下他们在短节目史上最高分纪录。赵宏博说,这样的表现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在总共20对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申雪/赵宏博伴着《谁愿永生》的音乐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整套短节目,得到76·66分的高分,刷新了他们自己在去年12月的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创下的75·36分的纪录。

  赵宏博说:“今天的短节目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不过,这还只是短节目,明天的自由滑表现应该更好。今天我们很兴奋,完成得都不错,做到了我俩的最好。”

  申雪和赵宏博经过混合区时还没看到短节目的具体小分。申雪说:“到目前为止感觉还可以,包括双人转以前不太好,这次也还不错。”申雪透露,今天他俩特别注意了旋转的质量。

  尽管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申雪和赵宏博并没有进行特别的庆祝。赵宏博说,过年也就是吃了两个饺子,不过今天的短节目滑得好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曾经夺得三届世锦赛金牌和6个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头衔的申雪/赵宏博是第四次参加冬奥会。他们在本赛季复出之后连夺三站冠军,是本届冬奥会双人滑金牌的头号夺冠热门。

责编:张雪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