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看点:冬奥会首金花落谁家 王濛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3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温哥华冬奥会首枚金牌将在12日上午的跳台滑雪普通台男子单人赛上产生,中国代表团夺金的希望不大,能否在冬季两项和短道速滑中实现突破成为一大看点。

    12日将产生6枚金牌,其中惠斯勒赛区将进行跳台滑雪普通台男子单人赛、高山滑雪男子速降和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赛。在最先产生金牌的跳台滑雪普通台男子单人赛上,奥地利的施里雷绍尔是夺冠大热门。这位20岁的小将已经在上个奥运周期内获得了32站世界杯桂冠,不过他将面临来自队友、卫冕冠军摩根斯特恩以及瑞士高手的挑战。

    中国雪上健儿将参加当天冬季两项比赛,王春丽、刘显英、孔颖超和宋朝卿将首次亮相,中国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是长野冬奥会第五名。在本赛季的几站世界杯赛中,王春丽个人最好成绩是第八名,队友宋朝卿在赛季之初的瑞典站比赛中获得过第五名。登上领奖台似乎有些难度,中国女将能否在名次上实现突破成为一大悬念。

    温哥华赛区,短道速滑将决出男子1500米金牌,还将进行女子500米预赛和女子接力半决赛。男子短道速滑一向是韩国队的天下,中国队的宋伟龙等三位小将能否带给人们惊喜值得关注。此外,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将出现在女子比赛中,女队的表现令人期待。

    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和在赛普里斯山进行的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也将陆续登场,中国队在两项比赛中均无人上场。

[完全赛程] [14日完整赛程] [14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时间 地点 项目
03:25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跳台滑雪:男子个人标准跳台赛决赛
05:30 惠斯勒溪畔运动中心 高山滑雪:男子速降决赛
06:10 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决赛
06:20 里士满奥林匹克速滑馆 速度滑冰:男子男子5000米决赛
11:30 太平洋体育馆 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
12:30 赛普里斯山 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决赛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