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秋宏确定无缘温哥华冬奥会 赵楠楠替补出战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3日 14: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新华网温哥华2月12日电(记者王镜宇、刘阳)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主力队员刘秋宏因为伤势难以及时恢复将无法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替补队员赵楠楠将代替她出战当地时间13日晚开始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

    刘秋宏10日中午抵达温哥华,随即来到比赛场馆投入训练。但是,经过教练组、队医、专家集体会诊和讨论,认为刘秋宏暂时还难以适应冬奥会比赛的强度和节奏,于是在最后时刻决定启用替补队员赵楠楠。

    赵楠楠是以短距离项目见长的选手,她将与王濛、周洋一起参加13日晚的女子500米预赛。

    根据组委会官方赛事信息系统提供的信息,中国队在1500米项目上只有王濛和周洋两人参赛。杨占武告诉记者,中国队的满额参赛席位(每个项目3人)并没有问题,之所以目前显示两人是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12日晚开幕,而中国队当天将进行正常的赛前训练,晚上也不会随代表团一起参加开幕式。据杨占武介绍,目前全队状态良好。开幕式举行的时候,中国队的运动员们估计正在治疗和调整,到时候他们可能会通过电视观看开幕式的盛况。

责编:张雪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