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首节41分定胜局 罗斯伤退公牛主场遭屠杀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13: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霍华德扣篮打罗汉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 两连胜的魔术客场与两连胜的公牛较量,魔术首节就打出41-17的比分提前奠定比赛胜局,最终以107-87终结公牛两连胜,本队也拿到了三连胜。罗斯受伤只打了2分24秒,具体伤情目前还不清楚。

  魔术:霍华德18分14篮板,卡特15分,尼尔森11分6助攻,刘易斯11分,巴恩斯14分,威廉姆斯与雷迪克分别10分。

  公牛:辛里奇10分4助攻,邓23分7篮板,托马斯16分6篮板,萨尔蒙斯12分,帕戈9分6篮板5助攻。

  霍华德开场就接到巴恩斯的传球勾手投篮命中,刘易斯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魔术迅速打出7-2的开局反客为主。邓强攻造成卡特犯规后两罚一中,罗斯强突内线造成霍华德犯规后完成2+1,但是因为这一次冲击导致受伤,罗斯提前退出本场比赛。卡特快攻上篮得分,尼尔森连续送出三次助攻盘活魔术进攻,魔术内外开火打出11-0的攻势,转眼间在比分上20-6领先,辛里奇三分命中刚要带动起公牛的势头,魔术这边迅速打出10-2的攻势继续拉大分差,魔术首节比赛的进攻火力全开,威廉姆斯的压哨三分球结束了魔术完美的第一节比赛,在比分上41-17遥遥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辛里奇三分命中,邓也加强了突破,公牛艰难地追赶着魔术的步伐,帕克中投命中后公牛27-45落后。雷迪克中投得分让魔术保持着20分的优势,主场的公牛在进攻和防守端完全处于劣势,雷迪克三分投篮造成萨尔蒙斯犯规后三罚全中,公牛大有崩盘之势,幸好萨尔蒙斯在最后1分钟砍下6分稍微稳定了公牛的阵脚,不过公牛半场时仍然以45-67大比分落后。

  米勒跳投将比赛送进第三节,卡特与霍华德联手攻下4分让魔术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公牛连续两次攻击篮下得手刚燃起反击的势头,魔术及时叫暂停。巴恩斯连得5分策动魔术9-2的攻势在比分上80-54继续甩开公牛。公牛难以追上公牛的步伐,三节比赛过后主场64-89落后25分之多。

  末节比赛前3分钟公牛打出一个6-2的小高潮,魔术主帅范甘迪见势不妙,叫暂停布置防守防止公牛的反扑。雷迪克助攻戈塔特灌篮,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魔术96-70领先。比赛就此分出了胜负,双方开始走马换将撤下主力,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魔术107-87屠杀公牛拿下三连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