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排名:埃文斯蝉联 科里森爆发巴丁格获提名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名,国王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勇士控卫史蒂芬-库里和雄鹿后卫布兰登-詹宁斯依然牢牢占据前三名的位置。受益于克里斯-保罗的受伤,黄蜂新秀达伦-科里森从上周的第8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4,而火箭前锋蔡斯-巴丁格依然只入围提名名单。具体排名如下(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埃文斯 国王 (1)

  场均20.5分4.8个篮板5.1次助攻1.5次抢断

  在看到埃文斯几乎是以一击之力带领国王逆转了尼克斯15分的优势,纽约球队场边的评论员情不自禁地赞叹:“我们正在看到一个未来的巨星冉冉升起。”不过或许在埃文斯将自己那场比赛最后的技术统计定格在2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之后,他就已经不必在“巨星”两个字面前加“未来的”这个定语了。

  2、库里 勇士 (2)

  场均14.4分3.7个篮板4.7次助攻1.8次抢断

  库里的优秀并不仅仅体现在他的球技上,他谦虚的态度同样值得褒扬——在被邀请参加2010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之后,库里发现自己的队友安东尼-莫若并未受邀,随后库里便表示自己愿意将机会让给队友,哪怕他至今仍保持着联盟第11高、新秀最高的三分球命中率(42.3%)。

  3、詹宁斯 雄鹿 (3)

  场均17.1分3.5个篮板6.3次助攻1.2次抢断

  上周,詹宁斯第一次作客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选秀大会上无视自己的尼克斯,他全场独得22分8次助攻,带领雄鹿114-107轻取纽约球队。随后,他对媒体表示自己已经忘记了尼克斯对他的轻视态度,并声称自己在雄鹿过得很开心。

  4、科里森 黄蜂 (8)

  场均8.1分2.0个篮板3.7次助攻0.7次抢断

  保罗受伤后科里森顶替他出任首发控卫的6场比赛,黄蜂2胜4负,不过科里森本人的表现颇为不俗——6场比赛他场均进账18.3分9.6次助攻,并在对阵山猫和魔术的比赛中分别得到24分和27分,连续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唯一值得担心的是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科里森的场均失误数也达到了整整4.0次。

  5、钱尼-弗林 森林狼 (4)

  场均14.0分2.5个篮板4.3次助攻1.1次抢断

  周三输给76人的比赛之前,森林狼刚刚取得4连胜,他们最近相对不错的战绩得益于拉蒙-塞申斯的出色表现,而弗林对此的看法是:希望塞申斯能够多在场上呆一些时间,自己对坐板凳丝毫没有不快。森林狼新秀后卫的成熟由此可见一斑。

  排名第6至10名的球员分别是:国王奥米利-卡斯比(6)、掘金泰-劳森(9)、黄蜂马库斯-桑顿(5)、活塞乔纳斯-杰内布克(未上榜)、马刺德胡安-布莱尔(未上榜)。

  其他得到提名的新秀有:雷霆詹姆斯-哈登、公牛泰-吉布森、爵士韦斯-马修斯、森林狼韦恩-艾灵顿、小牛罗德里格-比奥博伊斯、开拓者丹特-康宁汉姆、火箭巴丁格。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