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陪您过大年 体育台春节足球赛事展播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 1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春节足球赛事直播
日期 开赛时间 赛事 对阵 直播频道
2月13日 22:30 德甲 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风云足球
2月14日 22:30 德甲 沙尔克04Vs科隆 5+体育台
2月15日 00:30 德甲 法兰克福Vs弗莱堡 5+体育台
2月15日 04:00 西甲 马竞Vs巴塞罗那 风云足球
2月17日 03:30 欧冠 AC米兰Vs曼联 风云足球
2月17日 03:30 欧冠 里昂Vs皇马 5+体育台
2月18日 03:30 欧冠 拜仁Vs佛罗伦萨 风云足球
2月18日 03:30 欧冠 波尔图Vs阿森纳 5+体育台

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目前德甲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勒沃库森近来十场比赛6胜4平,状态十分平稳,主力阵容没有过多的伤病;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一蹶不振,昔日第一射手风采不再,近十场比赛未尝胜绩,但是想在客场全身而退还是存在不少难度。

AC米兰Vs曼联

两队最近的四次欧冠交锋,米兰3胜一负,拥有足够优势。04/05赛季,AC米兰在主客场以两个1:0战胜曼联,06/07赛季,米兰客场2:3惜败给曼联,随后在主场3球完胜曼联,并最终拿下了06/07赛季的欧冠冠军。主队近来似乎有些“锋无力”,最近两场联赛均已平局收场,好在主力阵容尚算齐整,随着贝克汉姆和小曼奇尼的加盟,丰富的欧冠经验将会成为米兰最可怕的武器。小贝坐镇圣西罗面对昔日队友、恩师将会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里昂Vs皇马

里昂状态依然不够稳定,但以往欧冠与皇马的交战史两胜两平的战绩会为主队增添不少信心;皇马目前在联赛中顺风顺水,虽然在积分榜上与巴萨还有一定差距,但是球队阵容磨合日趋成熟,卡卡的伤病恐会成为隐忧,能否首发还是个问号。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