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1分8篮板篮网七连败 皇帝两双骑士12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 10: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联盟倒数第一的网队将在客场的速贷球馆挑战东部第一的骑士,哈里斯休战杜林首发。最终篮网客场97-104不敌骑士,篮网遭遇7连败,这也是他们客场15连败。而骑士收获12连胜。阿联全场9投5中,贡献11分8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7-26,22-29,23-23,25-26。篮网:李24分7个篮板,杜林11分7助攻,洛佩兹23分14个篮板,海耶斯19分。骑士:詹姆斯32分11次助攻,吉布森11分,威廉姆斯17分,瓦莱乔15分9个篮板。

  阿联3投1中非最铁之人 海耶斯11分助篮网领先

  比赛开始后,骑士首先发动进攻,帕克外线飙中三分打开全场得分记录,不过海耶斯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战成7平后,海耶斯外线再次出手命中帮助篮网占据领先地位。6分12秒,阿联也接到杜林传球并打进拿下本场个人第一个2分。随后李,洛佩兹等人也相继建功,篮网将比分改写成21-13。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打乱篮网进攻节奏。2分43秒,手感不佳的阿联被汉弗里斯换下。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末端,穆恩和威廉姆斯各命中一个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骑士以26-27落后篮网。首节比赛,阿联3投1中,贡献2分3个篮板。洛佩兹6投1中,拿下2分5个篮板。

  最佳防守球员打爆阿联 骑士反超篮网

  次节,篮网寄出五名替补与骑士诸将进行角逐,双方战成32平后,吉布森一人连砍6分,帮助骑士以38-34反超篮网。8分19秒,阿联替换下汉弗里斯重新登场。在瓦莱乔上篮得手之后,阿联也跳投中的。但面对防守悍将瓦莱乔,阿联显然乱了阵脚,不仅投篮失去准星,遭遇抢断,同时还在防守端领到犯规。5分1秒,瓦莱乔和詹姆斯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后,骑士以47-38领先。好在篮网在阿联,海耶斯,洛佩兹的带领下倒也不至于被打垮,他们联手打出一波6-0攻势,半场前3分15秒时他们以44-47落后3分。而骑士诸将显然不会让篮网在自己的地盘上为所欲为,在詹姆斯,瓦莱乔的带领下,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5-49反超篮网。半场比赛,阿联6投3中,贡献7分4个篮板。瓦莱乔7投6中,贡献13分3个篮板。

  篮网顽强紧追骑士

  易地再战,李上篮得手帮助篮网拿下两分,不过希克森和詹姆斯很快还以颜色。而两队之后展开得分战,骑士一波6-0攻势过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61-51。关键时刻,杜林挺身而出,跳投命中帮助篮网打破僵局,海耶斯正面投中后,篮网将比分改写成59-65。篮网表现得异常顽强,尽管随后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帕克两罚一中将双方分差拉大到10分,但李和杜林联手瞬间将比分变成了69-74。帕克三分不中后阿联又抢到一个篮板,洛佩兹造奥尼尔犯规后两罚一中,篮网以70-74落后。骑士队连得4分,汉弗里斯扣篮得手,篮网前三节过后以72-78落后6分。

  篮网反扑未果 骑士赢取12连胜

  末节,骑士攻势不减,威廉姆斯,大Z和詹姆斯联手打出一波13-2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改写成91-74。篮网被这一攻击波打得有些不知所措。8分52秒,阿联重新披挂上阵。暂停回来后,在洛佩兹的带领下,篮网打出一波7-2反击攻势,将比分追至81-93。但这仍无法阻挡骑士的攻势,詹姆斯和威廉姆斯联手立刻回敬四分。阿联遭遇大Z抢断后,又在防守端吃到一次犯规。3分27秒,阿联跳投得手,随后李也有建功,篮网将比分追至89-98。暂停回来后,詹姆斯单打阿联,上篮你得手并造成阿联防守犯规,不过遗憾的是罚球未中。篮网并没有放弃,李和洛佩兹联手砍下四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93-100。詹姆斯罚球失准仍留给篮网一丝希望,暂停回来后,李扣篮命中,分差继续被缩小。但随着威廉姆斯和帕克的罚球,骑士奠定胜局,最终骑士104-97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沙奎尔-奥尼尔、J.J.希克森、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帕克、丹尼尔-吉布森

  篮网:杜林,李,洛佩兹,海耶斯,易建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