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赛名单确定 隆多携新秀挑战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9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隆多(左起)、杜兰特与卡斯比大P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宣布由洛杉矶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顶替不久前受伤的布兰登-罗伊参加全明星比赛,而随后媒体又透露了一项名为H-O-R-S-E投篮赛的参赛名单。

  和去年相同,参加H-O-R-S-E投篮赛的球员为三人,分别是凯尔特人队的球员拉简-隆多、萨克拉门托队的新秀欧米-卡斯比以及卫冕冠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在去年的比赛中,击败了OJ-梅奥和乔-约翰逊,成为第一个H-O-R-S-E冠军。

  H-O-R-S-E投篮赛是2009年全明星周末引进的一项比赛,场地是在室外。H-O-R-S-E的规则是,第一名球员选择一个点投篮,成功的话,下一个球员必须在同一个地点以同样的姿势投篮,而且必须是在24秒内完成动作。如果后者投中,将得到一个字母“H”,以此类推。当一个球员得齐“H-O-R-S-E”这五个字母后,他就出局。如果第一个球员没投中,由第二球员来选择投篮点和投篮方式。

  今年H-O-R-S-E投篮赛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2月14日早7点)进行。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