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杯-郑智登场守胜局 凯尔特人4-2杀入八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8日 0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登场球队杀入八强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7日20:15,09-10赛季苏格兰杯第五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客场4-2有惊无险击败苏甲球队邓弗姆林竞技,成功晋级第6轮(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再次未能进入首发阵容。他在第69分钟替换队友卡迪斯登场,表现尚可。

  面对实力平平的邓弗姆林,主帅莫布雷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在4-3-3的阵型里,从拜仁租借来的荷兰边卫布拉夫海德以及丹麦前锋拉斯姆森都第一次进入了首发阵容。伤愈的新任队长布朗携恩盖莫和克罗萨斯出现在中场。中国球员郑智虽然未能得到首发机会,但是还是进入了5人的替补名单,与罗比-基恩和麦克格迪一起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比赛开始,第11分钟,布拉夫海德开出左路角球,鲁文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顶在防守球员身上。第19分钟,凯尔特人取得领先。萨马拉斯禁区内射门,皮球中柱弹出,卡马拉门前机警补射得手,1-0,塞内加尔前锋收获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

  好景不长,仅仅2分钟后,邓弗姆林右路发动攻势,菲尼低平球传中,格拉汉姆抢在博鲁茨出击前,将球挡入球门,1-1,主队迅速扳平了比分。

  第27分钟,卡迪斯禁区内撞到贝尔送给对手点球,科里克一蹴而就,1-2,邓弗姆林有些不可思议的反超了比分。第35分钟,卡马拉左路将球吊向禁区,萨马拉斯禁区内用身体扛住对方后卫右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卡马拉又活动到右路,他的低平球传中给拉斯姆森制造了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丹麦前锋将球射在了边网上。

  第41分钟,又是卡马拉在右路的突破赢得了任意球机会,布拉夫海德将球吊向禁区,萨马拉斯在后点将球卸下后,将球传向小禁区,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克罗萨斯开出角球,拉斯姆森再次错过头球得分机会。第43分钟,布拉夫海德左路强行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布朗的扫射被对方门将弗莱明挡出,拉斯姆森跟上再射,皮球终于入网,2-2,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丹麦射手攻入加盟绿衫军后的第二个进球。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与对手战成2-2。

  下半场重燃战火,主帅莫布雷祭出了搏命的杀招,用基恩换下克罗萨斯,凯尔特人阵型调整为4-2-4。第54分钟,基恩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两位防守球员后的直塞球,拉斯姆森的推射被弗莱明挡出。第56分钟,基恩禁区外的劲射又被弗莱明拒之门外。第62分钟,基恩的近距离射门被弗莱明扑出,拉斯姆森补射未果,卡马拉将球再次传向门前,邓弗姆林后卫伍兹抢在拉斯姆森之前解围,却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3-2,凯尔特人幸运取得了关键进球。

  第61分钟,恩盖莫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第66分钟,麦克格迪替换卡马拉登场。第67分钟,麦坎禁区内对基恩犯规,后者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稳稳罚入,4-2,凯尔特人扩大了领先优势。爱尔兰球星收获自己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第69分钟,为了加强中场控制,郑智被莫布雷派遣登场,换下了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的卡迪斯。恩盖莫回到后防线出任右后卫,郑智接手喀麦隆国脚的中场位置。

  第76分钟,麦克格迪接到基恩的妙传,在禁区内大力施射,弗莱明将球扑了一下,皮球弹在门柱上飞出了底线。第79分钟,还是麦克格迪的个人表演,他从左路带球内切,连过对方两名球员后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郑智前场拼抢时放倒了对方后卫贝尔。第88分钟,邓弗姆林的角球机会,卡尔德的射门险些攻破博鲁茨的十指关。最终,凯尔特人延续了42年对主队的不败纪录,客场4-2击败邓弗姆林竞技,顺利进军苏格兰杯的八强赛。

相关新闻:

[海外球员]郑智未出场 凯尔特人客场负弱旅
[组图]苏超:郑智与队友刻苦训练期待上佳表现
引进郑智谈判已经开启 今日有望闪电签约英超
[组图]苏超-凯尔特人1-0胜 郑智连5场首发
[国际足球]苏超:凯尔特人客场1-0 郑智连续首发
[海外球员]郑智连续四场首发 凯尔特人终场遭逆转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