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21+7+5易建联6分5板 篮网负活塞遭6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7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篮网又一次失利,在客场以92-99不敌战绩同样糟糕的活塞。

  篮网(4-46)六连败。德文-哈里斯拿下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汉弗里斯14分9个篮板,易建联7投仅1中,得到6分5个篮板。

  活塞(17-32)胜得并不轻松。尤纳斯-杰雷布科拿下20分7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7分,罗德尼-斯塔基10分11次助攻。

  篮网不得不面对这样的现实,他们是目前NBA战斗力最弱的球队,而且很可能打破NBA历史最糟糕战绩的纪录。活塞虽然比他们好些,但也很难避免9年来首度不进季后赛的命运。

  易建联刚复出时令人眼前一新,有大爆发的迹象,但最近又趋于寻常,已经连续多场表现不如人意。今天在首节他出手4次,但只命中1个。首节将过半时,他在三秒区外一个勾手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12-15,队友汉弗里斯此后补篮得手,篮网只落后1分。可惜此后篮网又陷入泥潭,本节最后4分50秒只投中一球,活塞在本节过后以26-18扩大优势。

  第二节易建联仍未能找到感觉,两投不中。本节中段,维兰纽瓦两度三分命中,戈登也远投三分得手,活塞以46-34取得12分的优势。篮网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但每次得分后活塞总能还以颜色,篮网本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上半场以47-56落后。

  第三节还有9分27秒时,易建联两罚两中,篮网将比分追成54-61。洛佩斯此后两度得手,他扣篮得分后,篮网只以58-63落后。虽然处于劣势,但篮网打得很顽强,本节最后1分15秒他们两度在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被拜纳姆投中压哨球后,篮网前三节以71-78落后。

  哈里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他一人连得5分,接着助攻威廉姆斯,后者空中接力扣篮,篮网将比分追成78-78。本节还有7分01秒时,哈里斯三分得手后,篮网以86-85反超,这是他们自第一节以来首度领先。

  活塞此后投篮不中,给了篮网扩大优势的机会,可惜威廉姆斯也投篮失手,汉密尔顿为活塞投中一球后,篮网仍然未能得分,活塞以89-86领先。篮网在近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才由库特尼-李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90-93。

  活塞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篮网又连续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失去了机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