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39分祭起三分雨 榜首大战掘金客场胜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6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西部榜首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湖人在主场以113-126不敌掘金。

  掘金(34-16)祭起三分雨,全场三分球22投15中。昌西-比卢普斯三分球13投9中,创下个人投中三分纪录,他得生涯最高的39分,此外他还有8次助攻。JR-史密斯得了27分,内内-希拉里奥14分,肯扬-马丁11分12个篮板,泰-劳森13分。

  湖人(38-13)痛失好局。科比-布莱恩特得了33分9个篮板,其中有23分是上半场所得。保罗-加索尔17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12分。

  卡梅罗-安东尼继续缺阵,科比则带伤出战。虽然失去一个最好的对手,但科比开场后进攻积极,首节就三度外线命中,单节就有13分进账。双方以攻对攻,首节过半后,科比连续三分命中,湖人打出一波12-1,一举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而比卢普斯率掘金反击,一度反超。首节过后,双方战成30-30。

  科比在第二节开始后很快就投中两球,本节还有9分钟时,他三分命中后,个人已经达到20分,湖人以43-36领先。科比此后下场休息,双方的进攻节奏更快,比分交替上升。掘金一度以57-53超出,不过科比再度上场后,湖人又占据了优势,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4-59领先。科比前两节得了23分。

  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掘金不未能得分,湖人以68-59扩大优势。不过比卢普斯发飙,此后开始不断三分命中,本节还有2分29秒时,比卢普斯在78秒内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掘金连得9分,一举以84-83反超。湖人连续投篮不中,奥多姆罚球还以2分后,比卢普斯再一次三分命中,这是他本节第5个三分球,掘金以87-85领先。本节掘金命中6个三分球,单节拿下35分,以94-89领先。前三节掘金三分球达到惊人的15投12中。

  湖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史密斯和劳森此后连续得手,掘金打出一波8-0,以102-9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的三分终于找到些许感觉,比赛还有6分55秒时,布朗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0-109,可惜此后湖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掘金连得4分,以113-100取得13分的优势。

  湖人终于由加索尔扣篮结束了久不得分的局面,科比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将差距缩小到8分,仍有机会。取得优势的掘金命中率下降,本节前三次三分都不中。在湖人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阿弗拉罗接比卢普斯传球,终于命中三分,掘金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以118-108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JR-史密斯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也三分命中,掘金将优势扩大到11分,终于锁定胜局。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