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怡宁已提交退役申请 放心离开因有丁宁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4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

张怡宁澄清退役传闻回归日期未定

  昨天,据马来西亚中文媒体报道,刚刚完婚的中国乒坛“一姐”张怡宁,尽管没有明确表明退役,但她的离去对中国女乒来说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怡宁此前已经明确向北京市体育局提出了退役的申请。

  张怡宁前几天才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还在考虑是否退役,但一个事实是,从去年10月份结婚后,“一姐”便在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据之前的媒体报道,结婚3个多月来她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北京家中度过的,前段时间她也正式向北京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提出了退役申请。

  据一名体育圈内人士昨天透露,当时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找张怡宁谈话,问她退役之后放心得下球队吗?张怡宁的回答是:“我很放心,因为我们有丁宁。”作为北京队的3大主力,张怡宁率领郭焱与丁宁在去年的山东全运会上夺得了分量最重的女团金牌。1990年出生的丁宁年仅20岁,如今已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女乒主力之一。

责编:张珊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