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25分改22年历史 帕克缺阵马刺负掘金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掘金在客场以103-89击败马刺,改写了一段长达22年的历史。

    掘金(32-15)本赛季两度在客场击败马刺,这是22年来首次。昌西-比卢普斯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肯扬-马丁拿下27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贡献18分,阿隆-阿弗拉罗14分。

    马刺(27-19)二连胜终止。蒂姆-邓肯拿下16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7分,马努-吉诺比利14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3分。

    上一次掘金在一个赛季连赢马刺两个主场还是在1988年,此后马刺在主场占据绝对优势。不过马刺近两赛季失去了这种统治性,今天又一次在主场遭到挑战。

    两队都缺少一名大将,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连续缺阵,而马刺的托尼-帕克也没上场。上一次交手时,掘金客场苦战过关,那场比赛安东尼拿下了34分,而帕克也得了27分。今天两相抵消,双方仍是势均力敌。

    上半场两队正是少了主力球员的表现,进攻都不够流畅。比卢普斯成为掘金主要的进攻点,首节拿下9分。马刺更多地依靠邓肯,双方打得难分难解。首节过半后,掘金以15-8领先,邓肯罚球还以2分,接着杰弗森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掘金近2分钟未能得分,最后3分10秒又一分未得,被马刺以23-21反超。

    马刺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以27-2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1-3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得分,史密斯两度三分命中,与比卢普斯连得12分,掘金在上半场结束时一举以45-41超出。

    第三节两队开始以攻对攻。马刺主打内线,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一次,还未能命中,掘金则内外开花,单节投中4个三分球。掘金一度以55-45扩大优势,不过马刺在3分钟内打出一波13-2,一举以58-57反超。马刺的攻势此后又受挫,在本节最后2分29秒他们未能得分,掘金连得6分,前三节以75-68保持优势。

    比赛还有3分24秒时,马刺将比分追成85-87。史密斯再度挺身而出,他先是三分命中,然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掘金打出一波6-0,稳住阵脚。

    邓肯还以一球后,马丁一人连得3分,而史密斯也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23.9秒时,马丁三分命中,掘金以103-89宣告胜利的到来。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