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购申花国脚入实质阶段 天津特派专员抵沪密谈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天津泰达方面正式确认泰达俱乐部高层正在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秘密洽谈,商讨关于引进申花多名国脚加盟泰达队的相关事宜。面对泰达方面的求购说法,申花投资人朱骏给的答案是:“很抱歉,无可奉告!”

  泰达确认相中申花国脚团

  在泰达正式承认有意引进申花多名国脚的消息之前,坊间就曾有知情人士透露过:“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极有可能打包互换国脚”的消息,但是,这个消息伴随着申花当时相中的目标人物蒿俊闵的留洋,一度陷入无声无息状态。

  但是,从泰达爆发罢训事件后,至今韩燕鸣、谭望嵩、杨君三人仍未与俱乐部达成一致,而球队的处罚决定也迟迟无法出台,这也导致泰达队将球队内援引进提上日程。

  事实上,在经历了一些不愉快之后,即使泰达几名国脚与球队委曲求全,达成共识,一个不言而喻的事实也将横亘在球员与队伍之间:2010赛季的泰达球场上,几名与队伍产生过矛盾的国脚队员的表现,依旧会有是否再度爆发矛盾等等令人担忧的问题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泰达需要引进同等重量的国字号队员,以补充队伍实力。申花几名国脚当然是泰达最佳选择。

  朱骏三缄其口回避此事

  天津方面有消息显示“对于内援的引进,目前泰达俱乐部竞训部部长柳达正在与申花俱乐部执行董事许文星进行密会,商讨吉祥兄弟以及毛剑卿三人的转会问题。”对于这样的说法,朱骏三缄其口:“真的很抱歉,关于天津是不是要买申花国脚的事情,我只能说无可奉告。”

  对于此前传出的泰达俱乐部会用四名罢训球员与申花俱乐部进行国脚打包交换的消息。朱骏也给出了一样的说法:“对不起啊,真的什么不想说,坚持4个字,无可奉告。”

  天津特派专员即将抵沪密谈

  据了解到此番泰达方面欲从申花俱乐部引进申花三将,由于蒿俊闵已经以自由身留洋国外,泰达方面与申花可交换的国脚人数从此前的4人,再度减少到3名国脚。因此,泰达方面除了交换这种方式,也在考虑现金交易的可能。据说,泰达希望引进的申花国脚对应的场上位置,正是泰达三名尚未归队队员的位置,谭望嵩的右后卫,韩燕鸣的前腰或影子前锋,这恰好与孙吉和毛剑卿的位置相似。

  尽管目前对于这些传闻,朱骏并没有给出任何说法,但是,几经辗转,新浪体育还是了解到天津泰达方面负责引进申花国脚谈判的特派专员,将在今明两日飞抵上海。

  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心仪申花队中杜威,郜林,孙吉,孙祥,毛剑卿5人的中超球队不在少数,甚至有球队为这些队员开出了每位500万到700万的不等身价,但是,申花这5名国脚级的大牌队员,最终有3到4名去向泰达的可能性最大。”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