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正式宣布不交易波什 火箭湖人等队空手而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31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 如果要找一句诗词来形容猛龙圣诞节之前交易波什的态度,“犹抱琵琶半遮面”最为合适,但是如果现在要找一句诗词的话,“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或许更恰当。据《星报》报道,猛龙总裁科朗吉罗正式宣布不会交易波什,这让湖人火箭等队的期望落空。

  在猛龙队输给老鹰队31分之后,波什非常生气,直接大呼猛龙队不是一支好的球队,所以联盟其他球队的总裁都纷纷给科朗吉罗打电话,询问交易波什的可能性。当时因为猛龙队战绩糟糕,科朗吉罗并不敢拒绝所有的来访者,但是现在随着猛龙队战绩的提升,科朗吉罗来的更直接。

  “现在电话来得比较少了,而且即使有电话重心也不在波什身上。基本每个人都说‘好吧,我们知道你们不会交易波什了,我们来谈谈其他的’。现在我们的观点很明确,我们的计划是不会交易他,因此我们拒绝讨论任何潜在的交易可能性。”猛龙队总裁科朗吉罗说。

  之前因为猛龙队战绩不佳,多支球队曾经联系到猛龙,包括湖人和火箭。湖人队当时据传开出的筹码是拜纳姆,而火箭队开出的筹码这更具有诱惑力,他们甚至可以将兰德里以及布鲁克斯打包交易到多伦多。当时猛龙队并没有完全拒绝,但是他们现在给出了否定答案。

  猛龙队最近战绩不错,他们在开局胜率只有35的背景下,如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胜率高达65%,这让他们重新回到了争夺季后赛的行列。猛龙队之所以会出现这宗变化,主要在于他们提高了自己的防守,而不是过分倚重进攻,这让他们受益匪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