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佳一献妙传球队再遭绝杀 科特0-1负菲尔特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30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佳一再被踢伤,中途被换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1点,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20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菲尔特,邵佳一在这场比赛再度得到首发机会,上半场,科特布斯和对手0-0战平,邵佳一的两脚妙传均被队友浪费。下半场,邵佳一在73分钟被换下,科特布斯连续第二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绝杀,0-1痛失三分。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继续排出442阵型。邵佳一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开场仅仅3分钟,里维奇就完成了一脚射门,可惜皮球被门将挡出。第6分钟,特雷梅尔也扑出了阿拉圭的一脚劲射。第9分钟,科特布斯后卫比特洛夫和穆勒撞在一起,不得不被罗格尔替换下场。

  15分钟,科威乌克赢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差之毫厘,错失得分良机。1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罗格尔便吃到一张黄牌。23分钟,特雷梅尔摘下了阿拉圭的射门。26分钟,又是科威乌克接里维奇妙传在16码外起脚劲射,但依旧未能得分。

  31分钟,邵佳一为杜姆送出妙传,但可惜后者的远射直接踢向了看台。42分钟,里维奇前场漂亮的突破后分球给邵佳一,随后佳一左脚传中,但禁区内包抄的尤拉跟上稍慢一拍,错失破门良机。44分钟,科威乌克又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的结束哨声,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比斯科夫在49分钟阻挡科威乌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50分钟,克鲁斯卡为尤拉送出妙传,但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54分钟,菲尔特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菲尔特用哈斯换下卡拉斯拉沃夫。

  57分钟,里维奇突入禁区分球给尤拉,但是罗马尼亚的射门质量依旧糟糕,再次错失得分良机。61分钟,穆勒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被特雷梅尔没收。66分钟,杜姆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阿拉圭又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69分钟,阿拉圭卷土重来,不过他门前14码处的劲射偏出球门。73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换人,施瓦茨替下邵佳一。75分钟,里维奇吃到一张黄牌。79分钟,诺特的头球攻门被特雷梅尔轻松没收。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最后时刻风云突变,90分钟,卡里吉乌利长传球吊入禁区,阿拉圭头球摆渡,后点的诺特跟上包抄劲射,打入制胜一球,最终帮助菲尔特1-0力克科特布斯。

  菲尔特出场阵容(4-2-2-2):洛伯埃/施洛克、比斯科夫、卡拉斯拉沃夫(哈斯 55’)、法尔肯贝利/卡里吉乌利、菲尔斯特纳/内里格、穆勒(毛尔斯贝里 92’)/阿拉圭、诺特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比特洛夫(罗格尔 14’)、布尔岑斯卡、斯特赖斯、杜姆/邵佳一、里维奇、克鲁斯卡、库尔特/科威乌克、尤拉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