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纳豆伤势严重才退赛 穆雷有希望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7日),在昨日男单1/4决赛的压轴大戏中英国天才穆雷以完美的发挥取得了全面优势,最后收获了2号种子纳达尔的退赛大礼。在晋级4强的同时,穆雷又给了全英人民夺得74年来首个大满贯的希望。英国名将蒂姆-亨曼给与了穆雷高度赞美,并认为其被诟病的体能状态完全没有问题,英国天才很有可能会晋级决赛。下面是其亨曼的文章摘译:

  如果这场比赛发生在18个月前,那么纳达尔将控制每一次的多拍拉锯。由此可见昨天的比赛显示出安迪有多么大的进步,相持拍数上了10到12的对攻基本都是安迪获得了胜利。拉法有非常好的机会,在每一盘他都取得过破发,不过随后安迪马上破发回来。再丢掉第二盘后拉法没有找回逆转的动力,这或许是全场比赛的关键点。安迪仅仅是做了一些小调整,他的状态时如此稳固。

  来看看在陷入麻烦时候安迪的反应,他的预判非常的准确,掌控着场上的节奏,他能够让拉法跑动起来,没有人喜欢带着自己的伤膝被强迫的跑来跑去。你知道拉法有膝腱炎,他一定是感觉真的很疼,否则他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会选择退赛的人。我认为安迪在半决赛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好这样的状态。

  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去年美网西里奇曾击败过他。但是如果安迪带着稳定的状态,有着1/4决赛的发挥,我想安迪绝对有可能晋级决赛。安迪自己而言,他会把它当成另一场比赛。他对自己的比赛安排十分的清晰,无论是第一轮还是半决赛,他都有自己的策略,他只需要在场上去好好执行。这对安迪来说是件好事,他是这项赛事中目前唯一一位仅丢一盘的选手,而西里奇比其他人在场上的时间都要多。

  安迪会恢复得很快,而西里奇至少会有些疲惫,所以安迪有很大的机会去采取策略。安迪在本届澳网也通过了一些测试,我能肯定他的体能现在很充沛,他的状态很不错。

责编:孙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