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后赛前景已不容乐观 唯一优势尚可依赖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艾萌报道 截至北京时间1月24日,24胜19负的火箭排名西部第八。恐怖的是,西部第四名开拓者胜场差仅领先第十一名黄蜂3场!且从输球场次看,第九的灰熊只比开拓者多输了1场!一个两连败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跌出前八名。

    西部前11名的球队排名

    除了成绩领先较多的湖人、掘金和小牛,这八支球队将争夺余下五个季后赛席位。可以预见,常规赛末段,一些球队的成绩仍将呈现难分高下的态势;而球队相互间的战绩,可能将决定其排位的高低甚至能否拥有一张季后赛门票。在这一点上,火箭的形势尚算不错:眼下这7支球队中,仅有开拓者和太阳在与火箭交手时胜负情况占优(分别为2胜1负和2战全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