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加时爆发37分 掘金力压勇士拿下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1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昌西-比卢普斯在加时赛的爆发,丹佛掘金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3-118战胜缺兵少将的金州勇士队取得四连胜。

  比卢普斯全场得到37分,其中加时赛贡献10分,他还有8个篮板8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史密斯14分,内内19分12个篮板,阿里拉罗12分,马丁11分14个篮板。勇士队的埃利斯得到39分10次助攻,马盖蒂得到33分,库里15分。

  安东尼助攻掘金领先

  马盖蒂和乔治开场分别得分,比卢普斯和内内四罚四中,乔治补篮成功,双方战成6-6平。内内 和和安东尼四罚全中,阿弗拉罗投中三分,掘金13-8领先。马盖蒂四罚四中,内内连得4分,安东尼的中投成功,掘金领先6分。库里和乔治分别得分,内内大力扣篮,史密斯和比卢普斯连得5分,马丁贡献3分,掘金始终保持7分的领先。马盖蒂中投成功,别德林斯最后32秒补篮得分,首节掘金30-25领先。

  埃利斯爆发勇士追平

  第二节安东尼开场得分,马丁投中三分球,史密斯连得4分,阿弗拉罗得到3分,掘金39-30领先。特洛维尔跳投得分,马丁突破成功,埃利斯连得5分,别德林斯的上篮帮助勇士在5分37秒追成41-41平。内内四罚两中,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分别得分,掘金重新取得领先,埃利斯连得4分,安东尼和马丁连得6分,最后5秒特洛维尔两罚两中,上半场双方战成53-53平。

  勇士缺兵少将反超比分

  下半场阿弗拉罗开场连得4分,马盖蒂还以颜色。比卢普斯投中三分还罚中一球,埃利斯连得6分,库里贡献5分,勇士打出11-2的比分后以68-63反超。安东尼连得6分,比卢普斯投篮得分,掘金在4分52秒追成71-73。马盖蒂连续得到7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9分,比卢普斯投中三分球,劳森贡献5分,安东尼补篮成功,本节结束前掘金追成81-82。

  埃利斯将比赛拖入加时

  最后一节马盖蒂开场突破得分,内内篮下进攻得分,马盖蒂再次中投得分安东尼突破得分,库里中投得分,勇士88-85领先,内内和比卢普斯四罚三中,埃利斯打三分成功,内内的上篮帮助掘金在7分13秒追成90-91。马盖蒂补篮得分,比卢普斯上篮成功,亨特内线得分,史密斯在5分22秒大力扣篮,4分13秒史密斯投中三分,掘金97-95反超。勇士三分不中,比卢普斯内线得分,掘金将优势逐大。库里投中三分后,比卢普斯三分还以颜色。马盖蒂两罚两中,马丁补篮得分,埃利斯三罚两中,安东尼抢断成功,最后28秒埃利斯投中三追成105-105平,双方进入加时。

  比卢普斯加时爆发

  加时赛成为马盖蒂和比卢普斯的大战,马盖蒂开场场内线得分,比卢普斯投中三分球,埃利斯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两中,比卢普斯在3分26秒又投中三分球。马盖蒂随后造安东尼犯规两罚两中,2分11秒比卢普斯上篮得分,掘金113-111领先。1分59秒库里投中三分球,安东尼两罚一中,马丁补篮得分,最后55秒掘金116-114领先。埃利斯后投中三分球,最后20秒史密斯为掘金投中三分。最后25秒埃利斯两罚一中,掘金还领先1分。勇士犯规,比卢普斯两罚两中,勇士在13秒错过三分机会,他们再犯规,安东尼两罚两中,最终掘金取得艰难获得四连胜。

  掘金首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内内

  勇士首发:埃利斯、库里、乔治、马盖蒂、别德林斯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