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经理公开宣言换麦蒂 莫雷:希望双方解脱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1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麦蒂入围10大一声叹息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总经理接受了当地1560电台的采访,对于球队的现状和麦蒂的交易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火箭经理莫雷毫不掩饰地表达了现阶段火箭队对麦蒂的看法,甚至说出了希望双方解脱之类的话。以下是部分内容的编译。

  问:麦蒂现在的情况下怎么样了?

  莫雷:据我所知,麦蒂现在还在跟随格洛佛训练,他正在努力找回自己的感觉。

  问:火箭在交易麦蒂的过程中,会不会设置一些障碍?

  莫雷:当然不会,火箭对麦蒂没有偏见。我们都希望麦蒂能去适合他的球队,期待他能证明自己,也证明火箭将他送走是错误的。球队不会特地为难他,如果有合适的球队和合适的筹码,双方都能够得到解脱。

  问:火箭最近的表现有些疲软,原因在哪呢?

  莫雷:火箭最近的表现相比之前确实有所下滑,一方面对手开始重视火箭,重点研究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并进行有效地限制。而当海耶斯、阿里扎和洛瑞同时出现在场上的时候,对手又会针对性使用联防的战术。此外,球队在精神上也有一点松懈,因为他们之前打得太努力了。

  问:火箭接下里有什么计划没有?

  莫雷:火箭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季后赛,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球队将会进行一个交易来补强球队。

  问: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的门槛会是多少?

  莫雷:如果火箭想要进入季后赛,应该需要48场左右的胜场数。以球队目前的表现来看,应该可以拿下46场胜利,距离赛季初的目标还有一点距离。因此,接下来连续6个主场赛事将非常重要。

  问: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你和火箭对此有什么看法?

  莫雷:随着交易截止日期临近,出现这么多的交易流言是可以预料到的。作为火箭队,也是在积极联系,考虑各种交易和运作的可能性。因为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火箭有希望得到一名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但在去年,我同样也说过这类话,不过最后证明我错了。不知道今年最如何,希望一起都能如意。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