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亨利上帝之手免遭处罚 主裁亦逃过一劫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FIFA决定不对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法国对阵爱尔兰一战依靠手球破门的亨利进行任何处罚。国际足联是在位于苏黎世的总部进行了听证会之后做出这一决定的。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2009年12月2日要求纪律委员会对亨利的手球进行调查,在经过细致调查之后,执行委员会在2010年1月18日(当地时间)的会议上给出最终结论,没有任何条例让执行委员会对亨利手球一事做出处罚,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处罚条例第77条,手球并不被认作是一次相当严重的违规行为。

  同时,执行委员会还表示,没有任何明文规定允许他们对于当值主裁判的漏判进行强制处罚。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