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对阿里纳斯送秋波 大将军或纽约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7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7日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对于阿里纳斯来说再恰当不过,他如今已经四面楚歌,不过,仍然有一支球队对他暗送秋波。据ESPN报道,虽然阿里纳斯身陷困境,但是尼克斯总裁沃什暗示有可能会吃掉阿里纳斯的合同。

  虽然阿里纳斯短期内不可能被交易,但是他仍然拥有一定的交易价值。阿里纳斯在膝盖受伤之前,一度成为和科比相提并论的超级巨星,他的实力毋庸质疑。在阿里纳斯本赛季复出之后,虽然他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是也逐渐找到感觉,逐步打出逐渐的实力。

  “我现在不知道是否可以得到他,我现在不知道他是否还能够打球,这里有太多疑问,所以我们只有让时间告诉我们一切。不过,我在步行者的时候遇到过类似问题,当一些球员陷入这种困境的时候,除了交易他之外,你别无选择。”沃什说。沃什当初交易掉问题球员阿泰斯特和史蒂芬-杰克逊。

  如今对于尼克斯来说,吃下阿里纳斯的合同有些困难,因为他们目前非但不能增加薪金空间,反而需要清空薪金空间。但是在2010年夏天之后,尼克斯如果还没有交易掉史蒂芬-库里和杰弗里斯,那么他们通过交易获得阿里纳斯仍然存在可能性。不过,这在一定程度上需要阿里纳斯修正自己的合同。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